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美日全有,6款大降价的合资中大型SUV,最高降6万,该出手吗?

2022年07月01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中大型SUV这个细分市场,合资品牌推出了多款热销车型,德系、美系和日系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与此同时,对于喜欢大空间的消费者来说,中大型SUV也深受他们喜爱,并且近期有多款中大型SUV降价幅度给力,其中就包括了别克昂科旗马自达CX-8雪佛兰开拓者大众揽境、大众途昂以及福特探险者这6款SUV。

那么,这6款SUV分别有什么特点呢?请继续往下看!

别克昂科旗

厂商指导价:29.99-35.99万元

降价幅度:5万元

一句话点评:别克旗舰之作,2863mm优越轴距加持

作为别克的旗舰之作,昂科旗拥有4981mm的超长车身与2863mm的优越轴距,再加上合理的空间规划,足以带来十分宽敞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

而且这款SUV的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放倒,还能对座椅的头枕进行自动折叠,同时第三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可以获得良好的纵深,存放婴儿车、自行车、滑雪板等大件物品不在话下。

动力方面,昂科旗搭载了全新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并全系标配48V轻混动力系统,降低油耗表现的同时,也能带来畅快平顺的驾控体验。

雪佛兰开拓者

厂商指导价:22.99-33.39万元

降价幅度:5万元

一句话点评:外观造型运动感强,百公里加速4.8秒

作为一款美系SUV,雪佛兰开拓者的外观造型犀利,前脸处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配合硕大的熏黑蜂窝状中网,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钨银镀铬装饰条与日行灯相连,则大幅增加了视觉宽度。

空间方面,这款SUV提供了5座版或是7座版,而且得益于Easy entry便捷进入功能,乘客出入第三排还是比较方便的。

动力方面,开拓者搭载了2.0T发动机,并配备了48V轻混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4秒,虽然不算很出色,但满足日常代步没问题。

马自达CX-8

厂商指导价:25.88-33.08万元

降价幅度:5万元

一句话点评: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一定驾驶乐趣

在这个“涡轮时代”里,马自达CX-8却依然搭载着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显得有些“特立独行”,同时对比部分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UV,这款SUV平顺的动力输出,是它的优势所在。

CX-8的变速箱和发动机也匹配得比较成熟,变速箱在换挡逻辑上表现得比较聪明,通过油门踏板和车速等,能够迅速判断出驾驶员的意图,快速做出响应。

不过这款SUV的销量表现一般,今年1-5月份累计销量不过655辆,有些惨淡。

大众揽境

厂商指导价:29.99-39.99万元

降价幅度:3.3万元

一句话点评:车长5152mm轴距2980mm,搭载2.5T发动机

车长5152mm且轴距为2980mm的大众揽境,放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相当有优势的;得益于这么给力的尺寸,揽境的车厢纵向空间充足,前两排乘坐体验惬意,第三排不凑合,后备厢也没有受到过多限制。

与此同时,作为老牌合资厂商,一汽大众对国人的需求拿捏到位,这在内饰部分得到了集中体现:宽厚的中控台显得相当气派,内饰用料扎实,工艺可靠,配色方案和氛围照明也花了心思。

动力部分,这款SUV搭载了德国进口的EA390 2.5T V6发动机和DQ50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总成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99马力,可以覆盖日常出行需求;并且除了2.5T版外,揽境还提供了2.0T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大众途昂

厂商指导价:29.50-40.50万元

降价幅度:3.3万元

一句话点评:揽境兄弟车型,最大功率299马力

作为揽境的兄弟车型,大众途昂与揽境一样,看起来十分大气,前脸处的中部格栅采用了分层设计,配合炯炯有神的大灯组,显得精气神十足;车侧部分的黑色轮眉、侧裙配合造型霸气的双七辐式21英寸轮圈,强化了这款SUV的气场。

与揽境一样,途昂的车身尺寸也相当给力,即便是第三排座位,也是比较宽敞的,坐着不憋屈。

至于动力系统方面,途昂也提供了2.5T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299马力,与揽境保持一致。

福特探险者

厂商指导价:30.98-39.98万元

降价幅度:2万元

一句话点评:经典美式大尺寸SUV,拥有近6平米的座舱空间

福特探险者是一款经典的美式SUV,拥有超5米长*超2米宽*近1.8米高的整车尺寸,属于相当不错的水准。

同时得益于3025mm的长轴距,以及合理的空间规划,这款SUV拥有近6平米的座舱空间,再加上面积达1.1m2阳光房级的全景天窗,丹麦B&O高端音响,和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12.8英寸彩色触控屏,探险者可以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这款SUV搭载了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组成的动力总成系统,可迸发出最大276马力,峰值扭矩42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要7.6秒。

结束语

上述6款合资品牌中大型SUV的共同点就是“大”:在大尺寸的加持下,这6款SUV可以带来出色的驾乘舒适性表现,并且实用性亦是可圈可点。

不过现在油价高涨,这6款SUV的油耗表现不会太低,假如你不考虑用车成本,而是追求大空间表现,则可以考虑入手这6款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