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6月终端销量超过20万台,同比增长45.5%

2022年07月01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2022年7月1日,一汽-大众公布公司上半年销量数据。1-6月份,一汽-大众累计终端销售新车886,147辆(含奥迪进口车),其中,大众品牌销售492,438辆,奥迪品牌销售316,984辆(含进口车),捷达品牌销售76,725辆。尤其6月份在购置税政策的加持之下,一汽-大众6月单月终端销售新车达214,255辆(含奥迪进口车),不仅环比增长39.8%,更实现同比增长45.5%。面对上半年多地疫情的压力与挑战,一汽-大众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今年上半年,长春、上海、北京等地出现疫情,对一汽-大众的生产、供应商、物流、经销商等相关领域都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影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一汽-大众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凭借全体系努力,通过调产调休、产能挖潜,大力度启动数智化手段,提高生产效率,并带动全体系供应商及产业链抗疫抢产。

一汽-大众体量最大、产值最高,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长春基地,二季度抢产任务最为紧迫。长春生产方面优化每一个瓶颈,三条生产线设备开动率稳定保持在99%以上,六十天0重大设备停台,累计完成产量超过17万辆,最高日产突破3600台,生产指标接连打破历史纪录21次。

在严峻的时间进度中,一汽-大众发动全员以体系力和行动力创造奇迹,并积极推出多款新车。在产品层面,大众品牌今年上半年推出全新速腾与全新宝来,全面践行价格价值战略,大幅提升全系车型尤其是中低配车型和主销车型的智能科技装配水平。以全新速腾为例,其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12英寸超大中控屏等高端配置装备率高达95%以上,在同级别产品配置中遥遥领先。今年下半年,大众品牌还将推出探岳等多款中期改款车型以及一款全新B级SUV。

今年上半年,全新奥迪A8L Horch 创始人版正式上市,奥迪Q4 e-tron则凭借“真纯电、真豪华、真续航”的产品实力,30万级的超值价格,以及全心无忧的体验体系,为用户带来纯电豪华出行新体验。下半年,奥迪品牌将继续坚守品牌初心、坚持用户驱动,围绕RS e-tron GT、全新奥迪A8L、新奥迪A6L所领衔的“燃油+电动”产品矩阵,持续推动奥迪品牌和豪华车市场的创新发展。

捷达品牌经过三年的厚积薄发,正以全新的姿态开启2022年。 1月捷达品牌销量突破2万大关,实现首月开门红,并创下新的单月纪录。下半年,新捷达SUV高光版、高原版将陆续上市,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