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小车该降温了?比亚迪海鸥最新谍照曝光,五门四座,支持快充

2022年07月01日 17:36: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看到五菱宏光MINIEV的热销,作为“新能源领导者”的比亚迪自然也不甘落后,海洋网生物系列全新车型——比亚迪海鸥即将登场。新车基于e平台3.0打造,定位低于海豚,主打纯电小型车市场,售价或在6-8万元左右,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亮相。日前,又有网友拍到了新车的路试谍照,其中还有一张与比亚迪海豚的同框照片,看起来就像是比亚迪“小号海豚”。

虽然新车覆盖了严密的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出与海豚相似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结合此前曝光的设计图来看,前脸采用一根横向弧形线条,上方为类三角形大灯,内部倒钩形LED日行灯十分灵动,下方三段式前包围与海豚类似,熏黑梯形下格栅搭配两侧三角形进气口,营造出些许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更窄的车身,比亚迪海鸥将采用单雨刷设计。

车顶线条向后微微下沉,配合上扬的窗线,呈现出动感的姿态。车身采用五门四座结构,并配备半隐藏式门把手,而侧裙位置同样有与海豚相似的内凹设计。参考海豚的长宽高为4070/1770/1570mm,轴距2700mm,而海鸥更小的尺寸搭配圆润的车身造型,更显呆萌可爱。

相比海豚,比亚迪海鸥的尾部造型更有立体感。贯穿式尾灯没有缺席,为整车增添了不少精致气息。下方为内凹设计,突出的后包围造型十分圆润、饱满,同时还可以看到斜向反光条,预计也将采用与海豚一样的多层次感设计,搭配大尺寸尾翼,进一步提升运动气质。

内饰也将沿用海豚的设计风格,流线型中控台上配有置物区域,上方为悬浮式中控屏,下方为滚轴式按钮,此外还有鱼尾造型多功能方向盘。不过,中央扶手区进行了重新设计,两个杯架前方或为手机放置区域,并疑似采用怀挡设计。同时还换装了更大尺寸的矩形全液晶仪表盘,而且空调出风口不再是圆形设计,并加入橙色饰条点缀,凸显年轻时尚的定位。

至于动力,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透露,作为参考,海豚搭载最大功率70kW和130kW两种驱动电机,NEDC续航里程分为301公里、401公里和405公里。预计海鸥的续航里程也会在300-400公里左右,另外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两个充电接口,这也就意味着支持高压快充。

那么,对于比亚迪海鸥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