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征服中国最大沙漠 2022款逸动PLUS成功完成近80°瞬时极限温差挑战

2022年07月01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7月1日,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2022款逸动PLUS车型进行了“淬冰火驭极境——2022款逸动PLUS千锤百炼挑战极限”。在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逸动PLUS成功完成了接近80°的极限温差挑战。同日长安汽车携手中国科学报社探访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塔克拉玛干沙漠研究站并与专家对话等形式,展现中国科学家不畏艰险的科研精神和逸动PLUS极限温差条件下的品质实力高度契合,突出“千锤百炼”的共同精神。

活动现场,长安2022款逸动PLUS完成了此次挑战,在3600公里-18℃“冰之洗礼”到沙漠地表60℃“火之淬炼”的瞬时极限温差挑战成功。同时,车辆冷启动及低温环境下制动表现出色、智能语音交互进行天窗、玻璃除霜、座椅及后视镜加热等操作时反馈及时。

在之后的沙漠行进中,瞬时极限温差下车辆密封性表现优异,热胀冷缩对车身刚性结构稳定性无影响、沙漠路况行驶中车辆性能操控及舒适性表现出色。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能够完成此项出色的壮举还要归功于蓝鲸NE平台的出色实力,这一平台实现性能提升与燃油经济性的黄金匹配。蓝鲸NE平台于2019年正式发布,率先采用Smart Phaser智能凸轮调相系统,全可变排量机油泵,标配350bar高压直喷(GDI),以及双涡管电控式涡轮增压等14项卓越技术,实现长安汽车动力产品核心价值特征:“净”、“劲”、“静”。继承蓝鲸平台的优秀DNA,2022年,蓝鲸动力进一步升级,其动力性、经济性、驾驶性进一步提升。

按千万量级打造质量标准的蓝鲸NE平台,拥有先进的智能化生产线、硬件设备及工艺技术,包括蓝光扫描、恒温分组、CNC轮廓检测、3D视觉扫描、等离子清洗、自动装配等,将核心尺寸严格控制在微米以内,为你铸就品质与安心。

高品质来自于先进的智慧工厂、西部唯一的综合试验场以及精湛的总装工艺,16个试验领域,518项整车试验、1185项系统级试验、8700余项零部件级试验,全面覆盖整车所有属性目标的验证,10年/26万公里,-52℃、50℃、海拔5210m的极端环境测试涉及20多家国际品牌优质合作伙伴,以非凡品质,铸就中国好车。

一款好车的诞生,不仅需要自身的强大,还需要众多同样强大的合作伙伴的支撑。与长安汽车合作的供应商来自国际优质供应商,涉及20家国际品牌,55个至关重要的零部件,提供可靠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