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700量产版谍照曝光!披上机甲外壳,比大G还唬人

2022年07月01日 20:04:01
分享到: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组坦克家族全新成员——坦克700的量产版车型谍照。新车概念版车型此前已经在2021上海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坦克700定位机甲科技系列的旗舰车型,集独特狂野的机甲外观与奢华舒适的内饰空间于一身。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的硬派风格,但也针对“机甲科技”路线做出了不小的调整。前脸采用了简单、硬朗的横向线条设计,搭配嵌在中央的坦克品牌全新LOGO,霸气而不失精致。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圆形的造型,放大来看呆萌复古。量产版车型疑似在大灯等细节方面会有稍许调整。

侧面,量产版车型宝来概念车略微下滑的车顶和复杂的线条等设计。新车的造型符合机甲勇士的主题风格,轮眉经过黑化处理,层次感更强的同时也提升了车辆的高度,看上去更高大威猛。

车尾最明显的变化在于牌照框位置移动到了后保险杠左侧。整体采用上下分层设计,外挂的“小书包”还是蓝黑双色混搭,中间是“TANK”的品牌英文,加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车辆硬派、野性的定位展露无疑。

本次谍照没有车内部分的信息曝光,根据此前概念版车型,车内大量采用翻毛皮材质、亮银色的炮筒造型的机械仪表、悬浮式智能中控屏等等,整体营造出来豪华、科技的氛围,甚至要比不少纯家用定位的SUV还要精致不少。

坦克700拥有不错的车内空间表现,后排还有独立的中央扶手、后排座椅腿托、后排娱乐液晶屏等配置,舒适性无需担心。

根据此前概念版车型的信息,新车还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使用了前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并且拥有软硬、高低可调的空气悬挂。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