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Jeep大切诺基家族海外发布 国内已现身测试车

2022年07月02日 01:46: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2023款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家族在海外发布,涉及普通版、三排座L版以及4x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其中,Grand Cherokee提供3.6升V6及5.7升V8动力,3套四驱系统,8挡自动变速箱负责动力传递。Uconnect车机互联系统进行了升级,9扬声器/19扬声器音响可在部分车型中选装。

在4xe版本中,Trailhawk为专属车型,其提供了改进后的外观。新车采用2.0T发动机及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40公里。四驱系统提供2.72倍的扭矩放大功能,攀爬比47.4:1,离地间隙27.8厘米、最大涉水深度61厘米。

Jeep Grand Cherokee L为三排座布局,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9扬声器/19扬声器音响可在部分车型中选装。

值得注意的是,有媒体报道过全新Jeep大切诺基在国内的测试谍照,新车大概率将引入国内销售,易车将持续关注。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Jeep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57,日均关注度7.55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