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EHRA:全新意大利纯电品牌欲与特斯拉/宝马竞争

2022年07月02日 01:51: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家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的全新纯电品牌——“AEHRA”计划向特斯拉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纯电动车发起挑战,计划提供宽敞、豪华、先进的纯电动车产品。

AEHRA计划从今年开始,陆续推出三款产品,首先是将于今年10月份发布的纯电SUV,其次是将于2023年2月份发布的纯电轿车,最后是一款发布时间还未公布的2+2纯电跑车。

AEHRA计划与特斯拉Model X、宝马iX和奥迪e-tron等豪华品牌产品竞争,该公司表示将会提供领先的电池平台技术,拥有出众的性能,至少800公里续航里程,以及足够四名NBA球员使用的车内空间。

AEHRA规划的轿车和SUV产品计划采用相同平台打造,电池容量或在120千瓦时左右,拥有碳纤维复合材料底盘,还会采用850伏电气架构,虽然该品牌还在研发自动驾驶技术,但是也表示完全自动驾驶并非优先项。

AEHRA计划在海外的产品售价在107-200万人民币之间,计划产量在2-2.5万辆/年之间,首先将会专注于北美、欧洲和英国市场,随后将会专注于海湾国家和中国市场。

Filippo Perini任职AEHRA首席设计官,在他的简历中,此前作为兰博基尼设计总监曾参与设计过Aventador、Murciélago、Huracan、Urus和Reventon,后来在Italdesign任职前瞻设计总监期间,还设计过一汽骏派A50和星驰汽车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