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增加新能源转型资金 将至少投入18亿欧元

2022年07月02日 02:01: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表示,未来将会增加新能源转型的资金,将从此前计划投入的15亿欧元(约105.17亿人民币),提高到至少18亿欧元(约126.2亿人民币)。

同时,Stephan Winkelmann还强调,这将是兰博基尼历史上金额最多的投资计划,我们必须要直面即将到来的纯电动时代,同时也要保持兰博基尼的传统价值。另外,兰博基尼也希望通过具体项目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做出自己的贡献。

兰博基尼在去年的品牌活动上,全面的传达了未来的发展规划,当时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兰博基尼将在2024年实现所有车型的混动,纯电动版车型将于2025年正式发布。

同时,结合不久前的消息,我们还能知道,在车身外观设计方面,针对未来将面世的超级跑车产品,兰博基尼将会始终提供看起来就像“宇宙飞船”般的独特造型,这是保持兰博基尼传统价值的举措之一。

此前有传言表示,兰博基尼全新纯电超跑或被命名为“Revuelto”,可能会以Asterion LPI 910-4概念车为蓝本打造,不过可以预见的是,随着科技水平的进步,在未来几年正式亮相后,新车将会拥有更加独特的外观造型。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兰博基尼品牌热度排名第96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