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比哪吒V还长 几何E上市 8.68万起 最高续航401km

2022年07月02日 07:0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高油价进一步催火新能源汽车市场,数据显示,2022年1-5月,新能源汽车零售销量累计达到171.2万辆,同比增长119.5%。尤其是纯电动车市场,造车新势力和中国品牌开始新一轮角逐,现在,中国品牌也在加紧推出电动车型,试图抢占市场。

6月30日,几何汽车再次出手,旗下产品几何E正式上市,这款国产纯电小SUV共推三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8.68万起。接下来,就看看这款电动小SUV产品力如何?该不该出手?

从设计的角度讲,几何E在设计上走极简路线,有着造车新势力的感觉,尤其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闭合式进气格栅,以及很多电动车上常用的贯穿式细长前大灯,雾灯处设计很独特,就像是几何图形,还增加浅绿色长方形设计,底部增加黑色护板,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很年轻。

侧身也运用了独特的弧线,并没有采用普通的贯穿式腰线,看起来更有活力感。尾部双侧尾灯有点儿像“耐克”标识,尾部下侧也增加了黑色护板,再配合熏黑式轮胎,让整个车型看起来更年轻。

内饰部分并没有太多新奇设计,但足够良心的是,这款小车在入门级车型上就搭载了10.25英寸大屏,还有触控液晶屏。并且配备车机系统,可语音、可导航、也可以娱乐,车机系统功能处于上游水平,是年轻人喜欢的风格。

而且,入门级车型的配置也很给力,遥控钥匙、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都包括在内,还拥有两种驾驶模式,当然,双气囊保护更是不在话下。而在顶配车型上,除了倒车影像还有车侧盲区影像,配备自适应巡航、还有自动泊车入位以及自动驻车等装备。从配置的角度讲,产品力足够跟造车新势力同级对手火拼。

在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为2485mm。对比哪吒V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70/1690/1540mm,轴距为2420mm。相比之下,几何E的轴距比哪吒V长出65mm。

此外,在动力系统上,吉利品牌技术背书之下,几何E最高续航能达到401km,这一数据几乎够普通家庭和个人用上一周。而且,车辆支持快充功能,半个小时能充满80%的电量,不会给车主带来用车焦虑。另外,几何E车型底盘和驾控都经过特殊调教,让车主能在电动SUV上体验到燃油SUV的驾控乐趣。

鬼斗车观点:跟造车新势力相比,几何E的优势不光体现在设计、配置以及价位上,最重要的是,这款新车源车型有着吉利的技术和品控保障,在安全防护上、用料、性能等看不到的地方,有着独有的优势。这一点粉丝们也需要考虑在内。那么。粉丝们喜欢这款小SUV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