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马智行获广州出租车示范运营资格

2022年07月02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6月30日,广州市举办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混行试点首发活动,小马智行自动驾驶乘用车和商用车两类车型均入选广州市智能网联汽车首批车型准入目录,成为唯一入选该目录并获得广州市出租车和物流车示范运营资格的企业。

汽车之家

同日,小马智行在南沙常态化运行三年多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PonyPilot+正式开启收费运营,采用广州市出租车统一定价标准。乘客可使用PonyPilot+ App预约车辆,并通过支付宝或微信支付完成付费。示范运营初期,所有乘客可享受首单行程免费体验,后续出行则可享受8折优惠。

汽车之家

小马智行的Robotaxi业务已于去年底正式迈入商业化模式验证阶段,2021年11月25日,小马智行获得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首批“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商业化试点许可”,获准向公众提供商业化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今年4月,小马智行成为首家中标广州市南沙区2022年出租车运力指标的自动驾驶企业,初期将投入50辆自动驾驶出租车提供出行服务,随后逐步扩充至百辆规模。(编译/汽车之家 王静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