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击2022款逸动PLUS挑战瞬时极限温差,鉴证中国轿车品质

2022年07月02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很难想象,如果一个人从零下-18℃的大冰箱里刚出来就遇到60℃的地表高温会变成什么样,要是我的话应该会立刻晕厥吧!但如果我在一辆高品质的汽车里,或许就能迎刃而解。

从-18℃到60℃接近80℃的瞬时极限温差下,对汽车品质的考验也是极大的,比如车辆在低温下冷启动的性能、瞬时极限温差下车辆的密封性、热胀冷缩对车身刚性结构的稳定性等。而对于这项冰火两重天的极限挑战,2022款逸动PLUS就用实际行动证明,咋们中国轿车也可以!

在地表温度达到60℃的塔克拉玛干沙漠深处,一辆装着“大冰箱”的货车缓缓驶来,在-18℃的“大冰箱”内,正是本次“淬冰火驭极境”挑战的主角——2022款逸动PLUS。当“大冰箱”打开的一瞬间,我们可以看到这款逸动PLUS车身四周挂满冰凌,俨然已经被冻成“冰棍”。

这样的场景与中国北方的寒冬类似,在如此低温环境中,要想一辆汽车点火启动通常需要的时间不短,但我们看到,这辆挂满冰凌的逸动PLUS的启动过程却变现得十分淡定!车钥匙解锁,轻松拉开车门,一键启动一把点火成功,语音唤醒车机系统打开空调、打开天窗、打开座椅加热、打开后视镜加热等等功能,全都快速响应,展现了出色的低温性能。

顺利启动了这辆“冰封”的2022款逸动PLUS后,立即将它开出-18℃的“大冰箱”,来到地表温度达到60℃的沙漠中,随着覆盖在车身的冰霜融化,这辆耀动红车身的逸动PLUS终于露出了真容,在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炙热的阳光下散发出夺目的光彩。而此时大家最关心的肯定是这台车在经历这接近80℃的瞬间极限温差后,车辆性能是否正常,驾乘感受是否优秀?

于是, 4名驾乘人员就位,逸动PLUS也打开冷空调,开始了在沙漠公路上的动态体验。

从实际驾驶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2022款逸动PLUS虽然经历了瞬时极限温差的变化,但车辆空调制冷效果很迅速,动力操控运转正常,驾乘人员能很快进入到舒适的驾乘状态。车辆的密封性、热胀冷缩对车身刚性结构的稳定性、包括车辆各个零件的运行状态等等都经受住了考验,用完美的表现鉴证了2022款逸动PLUS卓越的品质。

在穿越火炉一般的塔克拉玛干沙漠过程中,2022款逸动PLUS造访了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塔克拉玛干沙漠研究站,这里是浩瀚沙漠中的一片绿洲,这里是中国科学家历经数年在大漠中防沙治沙的卓越成果,如此震撼的沙漠绿洲景色,让我们无不感叹中国科学家们不畏艰险、永不止步、千锤百炼的科研精神。

而成功挑战接近80℃瞬时极限温差的2022款逸动PLUS,不也是反映了中国汽车人不断进化的、永不妥协的造车精神吗!长安逸动系列产品,历经十年三代“千锤百炼”品质淬炼与进化,拥有超120万用户的口碑认可。因此可以说,2022款逸动PLUS“千锤百炼”的产品精神与中国科研精神高度契合。正是因为中国各行各业的科研人员都具备着不畏艰险的坚守、永不妥协的探索等精神共性,我们国家才能不断发展不断强大。中国汽车工业也正因如此,才能从制造转型智造,为用户们带来越来越多的高品质产品。

总结:

随着2022款逸动PLUS成功挑战了接近80℃的瞬时极限温差,2022款逸动PLUS的智能化交互、品质稳定性、动力操控性能等表现的稳定性得到了充分展现,中国轿车的高品质实力得到了鉴证。这是属于逸动PLUS的骄傲,这也是属于中国汽车的骄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