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宝马7系/i7量产下线 或11月正式上市

2022年07月02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新一代宝马7系/i7现已在宝马丁戈尔芬工厂正式量产下线。结合此前消息,两款新车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尺寸有所增加,并换装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为日间行车灯,下方则是近光灯和远光灯。整体来看,全新宝马7系家族在辨识度上更进一步,外观设计给人留下了相当深刻的音响。

来到侧面,新车线条稳重、大气,贯穿式腰线进一步增强了视觉观感。细节方面,新车提供隐藏式门把手、电吸门以及21英寸轮圈。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91/1950/1544mm,轴距为3215mm。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设计更加扁平化,灯带和镀铬装饰融为一体。同时,新车尾部的整体造型也更加方正,线条更加凌厉。往下来看,燃油版和纯电版的最大差异是前者提供了双边四出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宝马最新的内饰设计,提供12.3英寸+14.9英寸双联屏,并搭载iDrive8操作系统。此外,新车中控区域还取消了大部分实体按键,配合木纹、碳纤维装饰,新车内饰在简洁和豪华之间保持了完美平衡。

动力方面,新车将将提供燃油、插混和纯电动车型,先期则将提供燃油和纯电两种选择。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86/380以及544马力;插混车型M760e xDrive搭载基于3.0T L6发动机打造的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571马力,纯电续航可达79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纯电动版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544马力,0-100km/h加速需4.7s,WLTP续航里程可达62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