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简后的新一代路虎揽胜,还是SUV界的“一美”吗?

2022年07月02日 12:24: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重庆车展现场目睹了众多全新车型的首发和亮相,在豪华合资品牌中不乏像路虎揽胜这样的重磅新车,新车此前已经正式上市,售价在146.80-249.80万元之间。点击下方视频,了解新车详情。

 

在新一代揽胜的外观设计上你可以同时看到经典和现代时尚的元素。

首先其完整保留了路虎家族式的前脸升级,另外也保留了上一代揽胜经典的悬浮式车顶,不过采用最新的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扁平化的车身造型路虎揽胜字母固定在中间位置,让整车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内饰同样非常简洁高级。

车内配备了大尺寸的HUD抬头显示、13.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3.1英寸的悬浮式弧形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全新的造型设计,搭配上电子挡杆和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整体的科技感是做得非常到位的。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材质进行包裹,用料上也体现出了它应有的豪华感和高级感。

当年的路虎大多搭载了4.2升V8、4.4升V8和5.0升V8动力总成,而在小排量涡轮横行的时代,路虎揽胜也“略”作妥协。

新一代路虎揽胜共推出了两款动力总成,其中标轴车型将会采用我们大家所熟悉的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使用的是48伏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36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更加强劲的4.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峰值扭矩750N·m。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了四轮转向系统、电子空气悬架系统和可调全地形模式,越野性能完全不用担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