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P7出事故安全气囊没有弹出,车主:车门打不开、从后备厢爬出

2022年07月02日 19:46:02
分享到:
来源:力帆汽车

鞭牛士 7月2日消息,今日,“小鹏P7出事故安全气囊没有弹出”登上微博热榜,引发网友热议。

据1818黄金眼报道,宁波杨先生6月20日开一辆小鹏P7汽车送孩子上学后,回程时在宁波慈溪的长邱线上遇到下雨天气,路面有积水,汽车出现打滑的现象后,杨先生踩了刹车,结果汽车与护栏发生碰撞,汽车经过多次旋转并在二次撞击之后才停下来。杨先生透露自己当时开车的车速是80km/h。

当时杨先生还发现小鹏汽车的4个车门都无法打开,他最终是从汽车后备箱里爬出来的。目前杨先生质疑的是这辆小鹏P7汽车的安全气囊一个都没有起爆弹出,因此他质疑车辆的安全性。

1656740219424.png

小鹏汽车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经过现场勘察和实车检测,事故车辆于雨天行驶时,意外撞向路肩及防护栏后车辆旋转,导致车辆前端受Y剪切力而前端受损,乘员舱完整,从外观看纵梁无明显受损,前防撞钢梁完好,正面未收到大力冲击,属于拉扯导致断裂掉落,初步判断属于撞击力度未达到气囊弹出要求。对于这样的解释,车主杨先生并不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