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风光560实车曝光 全新前脸设计搭配英文标识

2022年07月03日 00:1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易车对新款风光560进行了实车拍摄。

新车定位紧凑型SUV,与此前S560相比,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前脸。其中,前部大尺寸进气格栅与风光580相近,不过使用了纵向镀铬装饰。同时,发动机盖上还有英文FENGON的标识。

实拍图显示,车辆轮眉及车身四周底部边缘均为黑色塑料材质,外后视镜上有辅助灯,车顶装备行李架,尾门正中位置同样由FENGON英文标识取代了之前的LOGO。

车辆内部为红黑双色内饰,方向盘提供多功能按键,配备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及中央显示屏等配置。

实拍车能源消耗量标识显示,新车生产企业为东风小康,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CVT变速箱负责动力传递,整备质量1520公斤,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8升。

作为参考,此前2021款风光S560售价6.79-7.89万元,提供2.0升及1.5T发动机共四款车型。车长4560毫米、轴距2690毫米,1.5T发动机与实拍车型动力数据相同。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东风风光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76,日均关注度4.85万。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