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存在漏水等隐患 福特召回超6万辆Ranger/Bronco

2022年07月03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悉,因前挡风玻璃的聚氨酯粘合剂附着力不够,存在漏水、碰撞脱落等安全隐患,福特决定在海外市场召回39063台Bronco和24231台Ranger汽车,共计63294台。

其中,受影响的Bronco车辆生产日期为2021年12月8日至2022年4月12日。Ranger车辆的生产日期从2021年12月17日到2022年4月12日。据悉,该问题源于福特公司收到了一份关于Bronco挡风玻璃上缺乏粘合剂的报告。随后关键问题审查小组于2022年4月7日审查了这一情况,并在后续调查中发现更多的Ranger与Bronco车辆前风挡安装存在安全隐患。

为解决此问题,福特经销商将使用一种提高车身黏附力的方法拆卸和重新安装挡风玻璃。福特官方表示将于7月11日开始向受影响的车主邮寄召回通知。

(图/文 网通社 刘力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