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秘生命禁区 和2022款逸动PLUS打卡塔克拉玛干沙漠

2022年07月03日 15:38: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7月1日,长安汽车发起了名为“淬冰火驭极境——2022款逸动PLUS千锤百炼极限挑战”的活动。此次活动以“近80℃瞬时极限温差开箱测试”为亮点,同日长安汽车携手中国科学报社探访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塔克拉玛干沙漠研究站,并与专家对话,既展现出中国科学家不畏艰险的科研精神,也展示了长安逸动PLUS在极限温差条件下的品质实力。

通过近80℃瞬时极限温差开箱、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路试等环节,传递出逸动PLUS可靠品质、蓝鲸动力等产品力尖点,以及逸动PLUS“千锤百炼”的产品精神,同时也验证了2022款逸动PLUS历经“千锤百炼”品质淬炼后的可靠品质、产品稳定性等极致产品实力。

主持人乘坐逸动PLUS,用镜头带领观众探访中科院塔克拉玛干沙漠研究站,通过与中科院专家对话,展现出逸动十年三代不断进化、永不妥协的造车精神,并以此致敬中国科研人永不止步、千锤百炼的科研精神。不仅证明逸动PLUS是可以成功挑战近80℃瞬时极限温差,胜任极限工况,征服塔克拉玛干沙漠的品质家轿,也证明其120万好评口碑品质家轿进化者的含金量。

瞬时极限温差条件下,2022款逸动PLUS展现出了卓越的品质实力。历经近“80℃瞬时极限温差”测试,2022款逸动PLUS的智能化交互、品质稳定性、动力操控性能等表现依旧稳定可靠。

跨越3600公里,从-18℃的“冰之洗礼”,到沙漠地表60℃的“火之淬炼”,如此大幅度的瞬时极限温差挑战,对普通家用车来说是一项严峻的考验。好在2022款逸动PLUS车辆冷启动及低温环境下的制动表现出色,智能语音交互进行天窗、玻璃除霜、座椅及后视镜加热等操作时反馈及时。面对瞬时极限温差情况,2022款逸动PLUS车辆密封性也表现优异,热胀冷缩对车身刚性结构稳定性无影响,沙漠路况行驶中车辆性能操控及舒适性表现也十分出色。2022款逸动PLUS用实际表现证明了“真金不怕火炼”的产品品质。

同时,2022款逸动PLUS“千锤百炼”的产品精神,也与中国科研精神高度契合。

探访中科院塔克拉玛干沙漠研究站,感受到当代科研工作者在沙漠中的坚守,及沙漠绿洲建设背后的故事,与一线科研专家开展关于中国科研、中国汽车的发展深度对话,并以此致敬中国科研人永不止步、千锤百炼的科研精神,也与2022款逸动PLUS不断进化的、永不妥协的造车精神高度契合,证明了中国智造、中国汽车、中国科研千锤百炼的精神共性。

一直以来,长安逸动系列都秉持“以用户需求为方向进化”的品质实力,在产品开发验证过程中,形成了“千锤百炼”不断进化、永不妥协的造车精神。

长安逸动系列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凭借坚持、不妥协的造车精神,历经十年三代“千锤百炼”品质淬炼与进化,经过了中国西部唯一汽车综合试验场全路况综合性测试,与140万公里极限环境高标准严苛测试验证,专注于细微处,从而打造出中国品牌在轿车市场上的一款经典车型。

长安逸动长期牢居国内轿车市场头部阵营,积累了超120万用户口碑认可的品质实力,是一款深受国民喜爱的“品质家轿”,不断探索着中国品牌轿车的向上进阶之路。长安逸动严选国际优质供应商,涵盖20家国际品牌,55个至关重要零部件,以全球优质资源,打造高标准品质车辆。

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领先代表之一,相信其将一直秉持不断进化的、永不妥协的造车精神,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国民经典产品。2022款逸动PLUS也将继续以高品质国民家轿的形象,带领中国品牌汽车不断向上,成为新时代值得国人为之骄傲的新国货代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