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700量产谍照曝光,定位中大型越野SUV,或采用V8发动机?

2022年07月03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哪个男人不喜欢越野?阿贵君猜应该没有人会拒绝坦克300吧?坦克300在今年的1-5月累计销量37319辆,这销量已经能看出国内车友对其的认可度了。而就在最近,坦克300的大哥,坦克700的谍照在网上曝光了!快来跟阿贵君一起看看吧。

可以看的到,这一组谍照的伪装涂层也是相当厚实,细节可以说是基本看不到。

而整体外观方面看起来还是相当硬朗的,设计上大体与去年上海车展的坦克700展示车保持了相同的理念,棱角分明,霸气外露,一种硬汉的气息扑面而来。

(2021年4月上海车展 坦克700展示车)

前脸采用了一个等腰梯形的进气格栅设计,三条平行排列的镀铬饰板装饰其中,包括下包围也是采用平行的镀铬饰板设计。横平竖直,棱角分明,如同肌肉线条一样简洁又吸睛。大灯处看起来则是做了一些更改。

谍照的侧面可以一眼看到,尾窗的面积增加了不少,车身的高度应该也是有所提升。轮圈则是与此前的展示车一致,未做更改。轮毂也是采用22英寸设计。

尾部并不能看到排气管,这与此前的展示车有所出入,有消息称将不会使用坦克300与坦克500一样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管,目前会采用怎样的排气设计暂时是不得而知。

(2021上海车展坦克700尾部)

车牌的悬挂位置也是由之前的底部正中,改成了偏左的设计。

内饰部分暂时没有消息,只能从谍照中看到一个悬浮式的中控屏。

动力部分目前也是不得而知,参考坦克500的3.0T V6发动机+9AT变速箱组合,坦克700肯定是只强不弱的。作为旗舰车型,阿贵君猜测坦克700大概率会在高配上使用V8发动机。而坦克500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为500N·m,这参数已经相当猛了,坦克700的动力实在是让人期待啊。

更别说还有信息表示,坦克700将使用前后独立悬架,要知道坦克300以及坦克500都使用的是整体桥式的非独立后悬架。

除此之外,坦克700还将有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以及地形选择系统等。不知道坦克700有没有戳中你的心呢?这是不是一台你想要的硬派越野SUV呢?欢迎在评论区点赞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