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续将迎提升 Hummer EV日产能仅为12台

2022年07月04日 07: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GMC HUMMER EV皮卡目前的日产能仅为12台,虽然产量并不多,不过好消息是,厂商的生产工作并没有停滞。

汽车之家

零部件、芯片短缺问题已导致不少汽车制造商停产、减产,因此,目前大幅提升GMC HUMMER EV皮卡车型的产量并不现实,制造商表示,由于GMC HUMMER EV是一款基于全新电动平台打造的全新电动车型,因此也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这款车型的生产速度。

所谓“慢工出细活”,通用表示,较慢的生产速度可以保障GMC HUMMER EV更好地达到预期的质量水平。后续,随着位于俄亥俄州的新电池工厂(通用汽车和LG化学的合资企业)开始投产,预计GMC HUMMER EV下半年的产量将会迎来一定提升,目前,GMC HUMMER EV车型所需的电池需要由LG从海外运至美国境内。(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