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溜背式设计 哈弗神兽轿跑版谍照曝光

2022年07月04日 09:02:09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哈弗神兽轿跑版车型谍照,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整体造型较为动感,而其他方面则与普通版哈弗神兽保持一致。

新车前脸与哈弗神兽保持一致,无边界中网内部采用了大量横向镀铬饰条,配合分体式头灯以及贯穿的LED灯带,增加了前脸辨识度。

车辆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配合侧面上扬的腰线,增加了动感气息。在尾部,新车同样沿用了折线形尾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在细节上,哈弗神兽轿跑版还配备了大尺寸扰流板、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增加了运动气息。

从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内饰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12.3英寸+14.6英寸双联屏也得以沿用,其中,14.6英寸中控屏内部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智能操作系统,可提供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上,哈弗神兽轿跑版或将沿用普通版车型的1.5T和2.0T发动机。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