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纵置后驱只能选宝马?同为豪华品牌的它,碾压3系!

2022年07月04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大侠上车

汽车圈有句老话,叫作纵置后驱才是真豪华!

其实从专业角度上来讲,虽然采用纵置发动机布局和后轮驱动的产品并非都是豪车,但是纵置后驱却是不少性能豪车的产品特性,毕竟很多豪车想要搭载大马力发动机,纵置后驱就是最优布局之一,这样不仅能把整套动力总成放到更合理的位置,还能带来更优的车辆操控性。

说完纵置后驱的优点,要是以此列举个代表车型,相信很多人会把目光看向宝马3系,这确实是大部分人能接触到的第一台采用纵置后驱设计的家用豪华车型。然而在30万级左右,宝马3系却并非是纵置后驱豪车中的最优选择,因为还有另一个强劲的对手出现了,它就是捷尼赛思G70!

听过捷尼赛思的都知道,作为韩系高端豪华品牌的它,在美国市场的表现可以说是极其亮眼,比如在最新的J.D. Power 2022年美国新车质量排名中,捷尼赛思以非常高的总成绩排名第四,宝马则排名第八。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捷尼赛思在中国市场的所有在售车型均为进口,这代表着每一台捷尼赛思都拥有极高的全球品质,这也是合资品牌同级车型无法比拟的产品优势!

言归正传,我们并不否认宝马3系是一台好车,但同时也要承认捷尼赛思G70似乎更强。

首先从价格来看,大部人肯定觉得进口车型会更贵,然而捷尼赛思G70的指导价却仅为24.98万-35.5万,无论是起售价还是最高价都比宝马3系更有诱惑力,那么它的产品力表现如何呢?

正所谓标配见诚意,作为宝马3系直接竞品车型的捷尼赛思G70,除了全系标配包括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和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在内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外,还多了膝部气囊、前排中间气囊、前排座椅加热和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多项硬核配置。反观宝马3系的标配版本,大家也别指望会有什么高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了。

说完配置,下面就是大家最期待的车辆性能表现。

这就不得不称赞下进口车的优点,那就是大部分车型的动力总成几乎为全系统一,不像很多合资豪华品牌能给人整出几个不同功率版本的动力总成。我们就拿捷尼赛思G70来说,该车全系搭载采用纵置后驱布局设计的2.0T+8AT动力总成,能输出最大马力245Ps和峰值扭矩353N·m,直指宝马3系的最高功率版本。

然而这还不算完,开过后驱车的都清楚这种驱动方式会在遇到复杂路况时比较尴尬,因此这时候就需要一项配合后驱的神器——限滑差速器。捷尼赛思G70不仅为后驱版本车型提供选装后桥限滑差速器,还能全系选装悬架软硬调节,再加上该车还有四驱版本可供选择,简直就是把宝马3系按在地上摩擦。

大侠车谈:毫无疑问,抛开品牌层面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捷尼赛思从价格、配置和性能表现,乃至性价比和品质等多个产品层面,都完全不输于宝马3系。如果说在这个价位要给出不买捷尼赛思G70的理由,我想就是它的店实在是太少了,导致很多想买的人却买不到,因此这就需要捷尼赛思在中国市场多多努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