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创单月产量新高,特斯拉第二季度全球产销超25万辆

2022年07月04日 09:34: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2日,买车网Buycar获悉,特斯拉公布2022年第二季度交付报告,特斯拉在全球生产了超过25.8万辆新车,交付了超过25.4万辆新车,其中6月份是特斯拉历史上汽车产量最高的月份。

具体到车型,Model S和Model X在第二季度产量达16411辆,交付量达16162辆,租赁占比12%;Model 3和Model Y在第二季度产量达242169辆,交付量达238533辆,租赁占比3%。

2022年第二季度,上海超级工厂继续稳站特斯拉全球出口中心地位。5月,上海超级工厂出口量达到22340辆,出口至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和地区。与此同时,亚太多个国家和地区Model Y已开放预定,美国得州超级工厂、德国柏林超级工厂都已投产,且产能正在不断提高中。6月10日,特斯拉Model Y在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亚太地区市场正式接受预订,并将于近期开启交付。

据了解,6月份开始,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产能已100%恢复,上海超级工厂已经达到90%以上的零部件本土化率。近日,随着特斯拉全球第35000根充电桩在武汉落地,中国大陆地区已有1200多座超级充电站、8700多根超级充电桩,配合700多座目的地充电站、1800多根目的地充电桩,覆盖370多个城市及地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