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防长对美提出4个要求,关于中国核武器,首次承认了一个事实

2022年07月04日 10:4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中国向来不会主动惹事,但是中国也不会怕事,美国一再挑衅中国,把中国当威胁,这是十分危险的。

美国虽然强大,但是中国也不弱小,如果真要走到战争那一步,中国绝不会退缩。中国防长已经对美国提出了4个要求,关于中国核武器,中国也已经承认了一个事实。

美国有的,中国都有,真要打起来,美国必定吃亏。中国维护主权和自身利益的决心绝不会动摇,美国要试探中国底线就是在玩火。

(中国防长对美提出4个要求,关于中国核武器,首次承认了一个事实)

中国表态

在近期进行的香格里拉论坛活动中,中国国务委员兼防长魏凤和表达了中国的立场,中国希望美国不要抹黑中国,不要打压中国,不要干涉中国内政,不要损害中国利益。

的确,中国和美国都是世界大国,两国和则两利斗则俱伤,合作共赢才是时代潮流,美国不应逆行倒施,在错误的道路越走越远。

美国把中国当做对手,要搞竞争,但竞争就应当是在符合国际法的情况下,进行公平竞争,而不是拉帮结派,搞政治小圈子。

(中国防长对美提出4个要求,关于中国核武器,首次承认了一个事实)

列装核武器

美国的军事力量的确强大,这一点不可否认,但是中国的军事力量亦在不断发展,中国已经明确指出,70周年国情阅兵式上展示的核武器,都已经全部列装。要打常规战争,中国不怕,要打核战争,中国也不会畏惧。

只不过,中国不会轻易言战,中国希望的是和平共处合作共赢。当然,国家之间出现分歧矛盾十分正常,但解决问题要靠和平协商,逐步缩小矛盾,而不是拱火战争扩大矛盾。

台湾问题

美国一再利用台湾问题来打压大陆,但美国需要搞清楚,台湾问题就是中国的底线,中国在台湾问题上的态度十分明确,外部势力想要分裂中国,中国会不惜代价一战到底。

台湾就是中国的一个省,中国收复台湾是历史必然,任何外部势力都没有理由插手。美国也有一个中国的政策,那么就应当停止玩火,停止试探中国底线,与中国相向而行。

大国合作才能为彼此带来利益,大国对抗只会导致两败俱伤,美国如今国内问题都已经一大堆了,这个时候还在海外找麻烦,就只会让美国的路越来越难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