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IONIQ 5 N最新假想图曝光,7月15日公布更多细节

2022年07月04日 11:45:13
分享到:

最近,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现代IONIQ 5 N最新假想图,新车大概率会在2023年正式亮相。不过,现代可能会在7月15日公布有关该车的更多细节。现代IONIQ 5 N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定位纯电高性能SUV,百公里加速时间可能仅需3.5秒。

除了不错的加速性能外,新车还有更运动的外观内饰。相比此前曝光的谍照,此次最新假想图让我们更清楚的看到新车的整体造型,新车采用更加低矮的车身,更大尺寸的运动轮圈和制动卡钳,前后包围上也有所调整,更能彰显性能版的身份。

整体来看,外观造型预计和普通版相差不大,主要就是更运动的外观以及更好的加速表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635/1890/1605mm,轴距达到3000mm。

内饰还没有曝光,不过我们可以根据普通版推测一下,整个内饰造型预计会非常简洁,没有什么特别繁杂的装饰。科技感方面应该做得不错,普通版车型上的双联屏预计会延续下来,再搭配大尺寸方向盘,采用触摸式按键。按键设计当然也有,集成在中控台部分,整体比较年轻。

最大亮点在动力部分,动力参数预计与起亚 EV6 GT相差不大,最大功率或430千瓦,最大扭矩或74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可能仅需3.5秒。此前,现代高层在公布将推出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的“N”系列高性能车时,也表示了该平台具有极大的潜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