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即将上市的九款新车,你最期待谁?

2022年07月04日 11:52:01
分享到:

眨眼间,2022年上半年已经过去了,我们迎来了炎热的7月份。今年上半年,国内车市上新了超300款新车型,作为下半年的开端月份,7月又将会有哪些重磅新车来袭呢?就目前得知的信息,欧拉芭蕾猫、欧萌达、沃尔沃C40、DS 7卢浮典藏版、新款奥迪A6L将在7月迎来上市,新款探险者、长安深蓝SL03、比亚迪海豹等也有望在7月内上市。至于部分车型的具体上市时间,我们后续会继续追踪。

沃尔沃C40

7月初上市

全新沃尔沃C40定位纯电SUV,可以看成是此前XC40 EV的轿跑版本,将推出三款不同动力&续航的版本可选,此前官方给出的预售价为26.70-32.80万元。车型已经在台州工厂下线,预计在7月初正式上市发售。

新车前脸造型和在售的XC40 EV基本一样,既是轿跑SUV,自然少不了溜背式尾部设计。整车中,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左右分段布局的车顶尾翼以及多段折线尾灯等,都很有辨识度。新车将提供长续航版、长续航版PRO以及四驱高性能版PRO,CLTC纯电续航历程最高能达到550km,四驱版的零百加速时间低至4.7秒。

●欧拉芭蕾猫

7月12日上市

欧拉芭蕾猫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车,大量采用复古个性的设计是一大亮点,圆润的车身、标志性的马蹄形大灯设计等,带来了非常高的辨识度。动力部分中规中矩,将提供401km与500km两种不同的续航版本。

此前,芭蕾猫已经公布了预售价为19.3万-22.3万。这个价格比欧拉好猫贵了不少,不少人觉得贵了,你们觉得呢?

奇瑞欧萌达

7月12日上市

欧萌达是奇瑞品牌3.0的首款车型,虽然和瑞虎系列一样,都是都市SUV车型,但这台新品在设计上却遵循了完全不同的设计理念,包括轿跑风格的车身造型、更强调数字交互的座舱设计等等,都更契合年轻人的口味。

欧萌达会继续搭载我们熟悉的鲲鹏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比于普遍使用1.5T发动机的同行(哈弗H6长安CS75PLUS荣威RX5),其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均值得期待。

DS 7卢浮典藏版

7月14日上市

目前,DS 7卢浮典藏版已开启盲订。它是DS 7的旗舰车型,与卢浮宫联合打造,因此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专属的细节,包括发动机盖、前门以及尾门处都配有专属的“卢浮宫”标识点缀。动力与与2021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相比现款DS 7,新车加入了不少专属徽章,豪华感和质感提升明显。可惜法系车如今在国内市场已经边缘化,DS也是如此。即便是全新DS 7来了,也在国内市场讨不了好。

 ●新款奥迪A6L

7月上市

虽然只是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A6L的内外变动还是挺大的,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中网造型、镀铬装饰、下保险杠以及很多细节部分都有了新的改变,看上去更年轻了点。内饰木纹饰板的加入,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其余布局基本与现款无异。

发动机功率提升算是一个亮点,新车将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动力依旧提供两种调校版本,45 TFSI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65kW提升到180kW,而40 TFSI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是140kW;至于55 TFSI车型,则将配备48伏轻混技术,最大功率为250千瓦,之后新车还有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可选。

 ●腾势D9

将于7月上市

腾势D9于5月16日开启预售,7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33.50-66.00万元。根据官方通告显示,新车预售7天,订单量已达到13680辆;预售1个月,订单量已突破2万。新车将于7月正式上市,8月下旬开始交付。

因其是比亚迪腾势合作的产物,无形中就有一定热度。腾势D9插混车型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1.5T发动机+电机组合),NEDC最长综合续航可达1040km,NEDC纯电续航最大190km,可油可电,完全没有里程焦虑;纯电版本基于比亚迪集团e平台3.0打造,搭载刀片电池,CLTC最长续航可达600+km。

长安深蓝SL03

有望7月上市

在重庆车展上,长安深蓝SL03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7.98-23.18万元。新车基于长安深蓝全电数字平台「EPA1」打造,除了除了动感的溜背式造型,还有0.23的风阻系数、辨识度极高的贯穿式尾灯、基于高通8155芯片的车机系统和整车OTA升级。

动力形式比较多样,纯电版将采用单电机后驱形式,综合电耗可低至12.3kWh/100km以下,官方实测0-100km/h加速仅为5.9秒;增程版综合续航达1200km以上,纯电续航可达200km以上,亏电油耗可低至4.5L/100km以下;氢燃料电池版综合续航可达700km以上,亏电氢耗低至0.65kg/100km以下,支持3分钟快速加氢。

●新款探险者

有望7月19日上市

大众途昂丰田汉兰达不同,探险者是为数不多基于前纵置平台打造的中大型SUV车型,外加全系标配“2.3T+10AT”动力总成,动力操控方面有优势。但现款源自美规版的中控竖屏设计,确实不太对中国人的口味。

新款探险者将转而采用超大尺寸的横屏设计,空调出风口也移到了屏幕下方,不仅看起来更显年轻化,同时在智能交互方面也将超福特EVOS、福特蒙迪欧看齐。此前,有消息称新车将于6月26日公布预售价,于7月19日上市,可截至目前却并未出预售价,上市时间不知是否也会改变。

比亚迪海豹

预计7月上市

今年上半年,比亚迪汽车以较快节奏推出两款高端纯电轿车,第一款是中期改款的比亚迪汉EV,另一台就是海洋网的海豹车型,目前官方预售价21.28-28.98万元。虽定位为B级纯电轿车,但海豹的车长大幅超过特斯拉Model 3,轴距甚至达到比亚迪汉EV(C级车)的标准。

在大家最关注的续航部分,海豹全系配备比亚迪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根据电驱系统的差异,其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550km(低容量后驱)、700km(高容量后驱)、650km(高容量四驱)。标准续航版和长续航版均采用后桥电机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7.5s、5.9秒;而四驱性能版配备了前后桥双电机,整车仅需3.8s即可“破百”。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新车在7月也会有一定进展。捷途大圣预计将在三季度上市,说不准也会选择在7月份上市;最先搭载广汽传祺GMC2.0混动系统的广汽传祺影酷将于7月开启盲订;哈弗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酷狗,此前表示将在6月23日亮相,后因相关原因延期,或延期至在7月份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