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年人不做选择题,10万起买SUV,精致与实惠我都要

2022年07月04日 13:17: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近年来,很多人都说:国产车飘了,越卖越贵了。的确,这几年很多优秀的国产车企都正在努力向上发起冲击,旗下产品线越来越丰富,并且许多有实力的车企,已经突破了20万元大关,正在冲击30万元大关。要知道,国产车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确实不容易,但是总是在低端市场徘徊,墨守成规肯定是不行的。俗话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努力向上才能冲出自己的一片天。

虽然国产车一直在向上发展,寻求突破,但是在15万以内的家用级SUV依然有着越来越多产品力表现不错的车型供大家选择,今天懂哥就来推荐几款,最低10万起的家用SUV。

1

哈弗 神兽

指导价:13.00-16.70万元

经销商优惠:3000元左右

哈弗在SUV行列中,一直是保持着非常专注的状态,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当SUV需求量爆发的时候,哈弗旗下的重要销量支柱H6,销量也是一马当先,并且长期稳坐在销量排行榜榜首位置。在去年年底,哈弗便推出了更适合年轻人并且有着更多豪华配置的SUV产品,而且外观设计也更具有未来感,让我第一眼看到竟也有些惊艳,那就是神兽。

首先神兽的外观设计非常大胆,夸张的进气格栅设计配合上方贯穿式的日行灯,让神兽的前脸看起来不仅有着凶悍的感觉,并且还增添出一分来自未来的科技感。在同级别车型中,神兽也有着较大的车身尺寸,4780/1890/1675mm的车身,2800mm的轴距,让它看起来还是挺霸气的。内饰部分,神兽也有着许多创新,比如多种材质的运用,内饰配色也是清新脱俗,神兽是哈弗旗下第一款采用了怀挡式电子换挡的车型。

神兽的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前后排乘客都能有着舒适的乘坐空间,座椅填充厚实,懂哥在试驾神兽当天来回横跨深圳,开了100多公里,也不会感到疲劳。神兽搭载了1.5T/2.0T两款动力,均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过在换挡速度和顿挫感方面,神兽还是给出了比较让人满意的答案,唯独是辅助驾驶开启时,车道居中的保持能力较弱一些。

2

传祺 GS4 PLUS

指导价:12.68-14.98万元

经销商优惠:5000元左右

传祺这个品牌我一直对它是比较看好,首先从设计方面,在自主品牌普遍都在借鉴合资车设计的时代,它就已经很努力地给出属于自己的原创设计,并且无论是外观细节的精致程度以及内饰的用料方面,都是可圈可点。GS4升级之后带上了PLUS的后缀名称,但是从价格方面来看,它其实已经达到了曾经GS5的产品定位,不过即便是搭载了顶配车型,GS4 PLUS的指导价依然控制在15万元以内,我觉得它的产品力是能打的。

GS4 PLUS的外观设计并没有太过于执着地往年轻化方面靠拢,但是下方倾斜的日行灯,给人感觉就像是尖锐的獠牙,进气格栅上粗壮的镀铬线条,让GS4 PLUS看起来又多了几分生气。不过GS4 PLUS的车身尺寸在今天推荐的三款车中并没有太强的优势,特别是2710mm的轴距长度,不过对于家用来说,GS4 PLUS的空间还是非常足够的了。

GS4 PLUS在内饰方面,传祺的设计还是比较倾向于中规中矩的手法,方形斜置的多媒体大屏虽然尺寸并不算大,但是功能方面还是非常丰富的,并且支持多种手机互联方式。GS4 PLUS同样搭载了1.5T与2.0T两款动力,在变速箱方面依旧是搭载了6AT变速箱,虽然技术比较老旧,也是因为受限于成本,但是传祺还是想要给到用户在选购和用车时,感到稳定和放心,并且2.0T动力数据相当亮眼。

3

长安欧尚 Z6

指导价:9.99-12.99万元

自从欧尚X5爆红了之后,大家对欧尚后续车型也都提高了关注度,因此在欧尚Z6刚刚发出消息之后,后台就有不少粉丝来问懂哥这款车怎么样。后来欧尚Z6由于北京车展延期的原因,一直处于预售状态,没有进行正式上市,终于在前段时间重庆车展上进行了上市,并且最终给出的指导价我认为也是相当有诚意的。

欧尚Z6的外观设计带有浓重的机甲感,硬朗的造型设计,时尚的无边界中网,整体风格都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除此之外,溜背的车身线条,下方外露着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而且Z6开起来还有着让人热血沸腾的排气声浪,运动感必须拿捏到位。在科技配置方面欧尚Z6也很到位,主驾门框上还配有指纹解锁和面部解锁功能,在上车之前就能让你感受到它的科技力量,并且车内支持多种手势控制甚至是眼部唤醒等功能。

欧尚Z6的轴距为2795mm,后排空间表现非常宽敞舒适,全系搭载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轮胎配备了20英寸的米其林浩悦,主打静音舒适,因此在欧尚Z6在行驶时的乘坐舒适性方面也给出了不错的表现。欧尚Z6目前仅上市了搭载蓝鲸1.5T动力系统的车型,2.0T版本还要稍后才会推出市场。另外,如果大家对于新能源车有需求的话,也可以考虑欧尚Z6 iDD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不过价格就要相对更高一些,指导价为15.58-17.5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