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RV、酷狗、大圣都来了!这波新车全是重量级

2022年07月04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Younes;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2022年,对于咱们国内的汽车行业而言,说实话面对整体下行环境和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车圈新产品的推出无疑成为刺激和拉动市场的重要途径。眼下随着“口罩”问题的越来越好转,汽车市场也逐渐迎来复苏。今年的下半年肯定会是新车上市的爆发期和集中投放期。

懂哥这就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下半年咱们国内有非常多“精彩”的车型即将上市,各位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可算是有福了。大家不妨再等等看,届时懂哥只怕大家挑花了眼。好了话不多说,懂哥今天就带大家看看下半年有哪些好车即将上市!

艾瑞泽8

暂无预售价

说实话看到艾瑞泽8的官图,懂哥就十分惊讶。原来现在的奇瑞的设计功底竟然进步如此之大。不论从它的车头、车侧还是车尾部分来看,颜值都十分在先。这与曾经奇瑞的老款车型在风格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关于这台车的动力系统部分呢,懂哥根据小道消息来看,艾瑞泽8或许暂定只有1.6T一款动力版本车型,至于后期会不会“上”2.0T的发动机版本,现在还不好说。说实话懂哥现在只期待它早日公布售价,毕竟光是看到这副外形,就已经令人过目难忘了。如果价格合适的话,相信奇瑞在轿车市场会有所突破。

欧萌达5

预售价9.29-12.89万元

其实在去年的年底,这款名为OMODA 5的奇瑞全新紧凑型SUV就横空出世了,它瞄准的是10万区间价位SUV的这个红海市场。说实话大家仔细想想,这个价位区间的SUV简直就是“神仙打架”一般的存在,各种拼配置、拼外形、拼性价比的车型比比皆是,那么欧萌达5能否脱颖而出呢?

OMODA这个词来源于拉丁文词根,“O”表示全新,“MODA”意为时尚潮流。据官方介绍,这款车是全球命名,是从全球30多个国家的10,000多个命名建议方案中票选而出。其实从命名来看大家也知道了,将来这款车主要的面向群体就是年轻人。懂哥从它的预售价来看,认为将来还是有不错的市场竞争度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捷途大圣

暂无预售价

说实话,捷途大圣这款车的造型总是让我不经意想起某款超跑车型。看来这一回在外形设计方面,捷途是发力了!屏幕前的各位观众你们喜欢它的这副前脸造型吗?可以在下方评论区一起来跟懂哥探讨一下。

从平台架构来看,可能很多人已经知道了,它会基于全新的昆仑架构打造而来。另外在大家最关心的动力系统方面,这一回它将提供三种动力,除了1.5T/1.6T发动机,还将搭载1.5T的插混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100公里。越来越年轻化的设计定位,大圣想必在将来一定能讨好相当多的年轻用户。

哈弗酷狗

暂无预售价

哈弗这两年在给车型命名这件事儿上可谓是彻底放飞了自我,什么大狗、坦克等等,现在又来了一台酷狗。你还真别说,这种取名的方式能让大众印象深刻,快速记忆,也不得不说是个好办法。从外形上来看,它和此前的大狗比较类似,但是从气势来说则有过之而无不及。

车身尺寸方面,这台酷狗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轴距2710mm。它定位为紧凑型SUV。而在车尾,外凸的后备厢门辨识度很高,增添了一份个性。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后续懂哥将持续为各位报道这台车的最新动向。

本田 CR-V

暂无预售价

本田CR-V这款车的大名相信各位也不用懂哥多介绍了吧,作为合资品牌在全球发售的一款重磅中级SUV,它的市场表现那可真是杠杠滴。同样,在国内它的受欢迎程度用现在时髦的话来说那就叫“顶流”。不过现款车型推出的时间已经很久了,这不,它的换代车型很快就要到来了。

跟现在很多新车型一样,全新一代的本田CR-V也彻底摆脱了现款车型“臃肿”和“油腻”的影子,比方说犀利的前大灯组以及全新的熏黑格栅等都让它更为贴近年轻人的审美所需。相信这款车上市之后,中级合资SUV市场又会迎来一波“腥风血雨”。

奔驰GLC

暂无预售价

说到豪华品牌就不得不提到奔驰,而说到豪华品牌紧凑级SUV市场在国内的王炸车型,又不得不提到奔驰的GLC 。虽然这一代GLC的市场表现相当火爆,但是不得不说时间已经过去了五六年了,再怎么说它也该到了换代的时刻了。这不,它来了!

留意奔驰的车友一定发现,海外发布的全新GLC在设计语言上几乎照搬了自家的老大哥奔驰S级,所以届时国产进入国内相信又将继续引流这个级别车型的销量前三宝座。不知道屏幕前的各位粉丝是否喜欢全新一代的GLC风格呢?下方留言评论区告诉懂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