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获高速公路机构批准 Einride可运营自动驾驶车辆

2022年07月04日 13:57: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WhichEV获悉,Einride已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批准,可在美国公共道路上运营自动驾驶电动交通 (AET) 货车。Einride货运技术公司将进行公共道路试点项目,以此支持海尔公司客户GE Appliances的运营流程。

去年11月,Einride货运技术公司宣布进入美国市场,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运营一支由20辆Einride Pods组成的车队。Einride货运技术公司描述自动驾驶汽车概念时表示,Einride pod不会在车内预留驾驶员空间,车辆控制权由pod操作员进行远程监控。

Einride货运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罗伯特·法尔克 (Robert Falck) 表示:“行业首创的无人驾驶模式未来有望成为货运业发展的里程碑,也是货运业未来的转折点。该公司还表示Einride pod将在美国公共道路上运行,同时执行现实生活中的工作流程,货物移动与仓库协调装卸等工作都受到pod操作员的远程监控。

据悉,公共道路试点运行将在GE Appliances的制造工厂进行,试点运行时间为2022年7月至2022年9月。GE Appliances供应链副总裁Bill Good表示:“我们正在提高分销业务的电气化和自动化来创建可持续的高效供应链,在与Einride货运技术公司的合作下将加速实现这一目标。

(图/文 网通社 郑嘉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