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万元/尺寸比汉兰达还大 试星途揽月探享版

2022年07月04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毫无疑问,大尺寸SUV能够满足这种务实的需求,但合资品牌车型的价格偏高,那想要实惠自然就交给自主品牌了。只不过,在自主品牌的中大型SUV阵营中,可选的空间不多,而在这为数不多的车型中,星途揽月就是其中一员。今年5月,星途揽月推出了五座探享版车型,这款新车有何亮点以及开起来如何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运动模式下,变速箱降挡积极,拉高发动机的转速,动力响应更迅速。只不过,给人的感觉不会那么的极端,在城市内使用运动模式也不会让人不适。

别看揽月探享版的个头很大以及本次试驾车内乘坐了四位男性,但得益于2.0T发动机不错的动力表现,驾驶起来依然很轻松,没有吃力的感觉。与此同时,这款车型的方向盘转向偏轻,女性消费者也能很舒适的驾驶,不会带来压力。

写在最后:探享版外观有气势,内饰比较有设计感,空间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其实,对于三口之家,甚至二胎家庭来说,五座SUV就能很好的满足空间上的需求,且不管是后备厢容积,还是乘坐体验上均优于七座SUV。而在该市场中,长安CS95只有七座版,广汽GS8仅提供六座或七座版车型,而星途揽月五座探享版正好填补上了大五座SUV的空白,价格也已经下探至了17.99万元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