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改三菱翼神的钱都能买一辆EVO了,车主:EVO我也有过

2022年07月04日 14:20:02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每个开三菱翼神的车友们,心中都怀揣着一个EVO的梦,也正式这个梦想让他们走上了改装的道路。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湖南的车友童老板打造的竞技风三菱翼神

"还在上学的我就已经开始很喜欢车,尤其钟情于三菱EVO,毕业后踏入社会奋斗了两年买下了人生第一辆车——三菱翼神。"

"既然买不起EVO,那就拿翼神来改成心自己目中那台EVO的模样吧。买完车后立马就开始了我的改装之路,先是带着它去换了一身‘衣服’。"

"后面换上一套aruis轮毂和TEIN的绞牙避震,大概的模样就出来了。"

"保持了一段时间后,可能有点看腻了,就想着换个样子,随后又重新将它贴成了灰色,换了一套AEC轮毂,变得更加战斗起来。"

"因为自己是从事改装行业的,从事的时间越来越久,入坑也是越来越深了。控制不住的我开始对性能动力方面下手,直接移植一副4B12 2.4的发动机,换上Cusco1.5way磨片Isd和Border大尾牙。"

"刹车从boxster前四后四升级成了AMG的前六后四,避震也从走街的tein SAZ换到了BC DS赛道版。"

内饰方面,一套EDDY的桶椅搭配碳纤维方向盘来增加一下驾驶体验。

"到这里好像已经没啥可玩的了,就再折腾一下外观吧。经过一番考虑后,手工宽体和一身末日战损涂装就安排上车了。"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状态就到这里了,还有很多小东西没一一介绍,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在最下面看看改装清单。玩这台车前前后后花了有24万左右,改装的费用已经可以买到一辆EVO 10了,这些年赚的钱都砸在车上了。"

"很多人都会说,都花了这么多钱了,干嘛不直接买一辆EVO呢?其实玩这辆翼神的期间我入手过一辆700匹的手动EVO 10,但毕竟不是自己改的,玩了几个月后,还是卖了。"

"拥有这辆车后,它让我的生活变得很充实,它陪着我从学徒到师傅再到店长,最后到自己开店创业,还见证了我从恋爱到结婚到生子。"

"最后,这辆车不会再继续改装了,因为可以下手的地方太少了,也没必要了,就这样让它一直留在身边吧

车主/ 童老板

摄影/ 童老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