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蒙迪欧+“扯馆儿”,周末生活更出彩

2022年07月04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7月2-3日,新一代蒙迪欧联合重庆本土喜剧社团——扯馆儿,在重庆龙湖时代天街为市民朋友们带来开心快乐的脱口秀表演,精彩的重庆方言脱口秀吸引了广大蒙迪欧车主以及围观市民朋友们的关注,现场欢笑声和掌声此起彼伏。

除了脱口秀演员们带来的欢乐,新一代蒙迪欧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礼物拿到手软,美食吃到嘴软,扯馆儿笑到腿软,这就是新一代蒙迪欧为大家带来的开心周末。

扯馆儿的幽默演出中,也将新一代蒙迪欧的车型嗨点融入到脱口秀里,通过地道的本土方言“言子儿”,让重庆市民朋友们更深刻的记住新一代蒙迪欧的车型亮点,也更深刻的感受到有一辆新一代蒙迪欧会是多么快乐。

比如“登笃”一词,通常用于形容男性的外形魁梧且长相端正帅气,而这个词用在新一代蒙迪欧身上就极为合适。新一代蒙迪欧采用了全新势能美学设计语言,巨大的鳞甲式前格栅自带呼吸特效,解锁和关锁的时候,鳞甲都会呼吸律动。贯穿式头灯则使车头显得更加宽体扁平,自带“登笃”感。

又如“拽实”一词,这个词是重庆人用来形容一个人身材结实有力量,更完美适用于形容新一代蒙迪欧的优点。第一,虽然新一代蒙迪欧尺寸达到了4935/1875/1500mm,轴距也高达2945mm,车身尺寸已达到越级的表现,但得益于轿跑式设计带来的流畅线条、极富力量感的腰线设计,都让这款车的外观充满力量感。第二,新一代蒙迪欧75%采用高强度钢材,承压强度高达1700Mpa,如此强悍的安全性能,给人的感觉就是十分“拽实”!

还有新一代蒙迪欧车内12.3英寸液晶仪表屏搭配27英寸超大真4K中控屏所组成的1.1米巨幅大屏幕,任何重庆人坐进车内都要说一句:“这个大屏好提劲儿!”不错,“好提劲儿”就是重庆人感受到高级、感受到独特、感受到潮酷的最真实表达。而新一代蒙迪欧宽大舒适的车内空间,也让重庆人民大呼“霸道”、“安逸”。

而让扯馆儿演员们提到最多的,就是新一代蒙迪欧最“日白”的部分:动力超强。新一代蒙迪欧全系搭载EcoBoost 2.0T发动机+8AT变速箱之黄金组合,不仅拥有毫秒级换挡响应,更可迸发出376N·m之峰值扭矩,0-100加速时间仅需6.5秒,起步价不到16万,而且是加92号油的车型,这样的强势表现其他车型完全难以匹敌,所以这对重庆人来说绝对是相当“日白”。

其实,新一代蒙迪欧的亮点还远不止这些,新车在智能科技配置上的全面搭载、在车路协同领域的创新、在购车政策上的多重福利、在售后服务中的各项“终身质保”等,都能让用户切身感受到,拥有一辆新一代蒙迪欧,生活将会是多么的出彩。用扯馆儿的重庆话讲:买到新一代蒙迪欧的人,就是“吃皮”!就是“赚大了”!

总结:

新一代蒙迪欧和“扯馆儿”的联手,极大加深了重庆市民朋友们对新一代蒙迪欧亮点的记忆,让人感受到拥有一辆新一代蒙迪欧后为生活增加的精彩和快乐。波帆说车也相信,长安福特品牌将会持续进步,福特品牌会有更多出彩的产品,为更多用户带去持续出彩的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