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融入冰雪个性化主题 昂科旗艾维亚定制版首发

2022年07月04日 14:43:01
分享到:

近日,别克昂科旗艾维亚特别定制版正式首发,新车是为国家男子单板滑雪运动员、别克冰雪大使苏翊鸣量身定制的一款特别版车型,新车融入了大量冰雪个性化主题。据悉,新车也是苏翊鸣人生中的首款座驾。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非常华丽的配色,蓝紫色渐变纹理呈现出了非常炫酷的视觉效果,在部分细节处还带有专属的蝴蝶徽章,表明了特别定制版的身份。另外,官方称新车的设计思路是以雪山为基调,蓝色蝴蝶为主题,象征着自由闪耀与积极进取,与苏翊鸣在赛场上的身姿也有很好的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白色与蓝色的双色配色,并在中控大屏下方印有“Live for the moment”,这是苏翊鸣的座右铭,在座右铭。另外,在座椅靠背位置还有苏翊鸣的签名与两颗五角星,这象征着它在奥运会上拿到的金牌与银牌。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与普通版相同的动力系统,发动机是2.0T四缸,最大功率237Ps,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