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罗斯打不过美国空军咋办?关键时刻传来好消息:普京底气更足了

2022年07月04日 14:4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面对俄罗斯的严厉警告,立陶宛总统瑙塞达硬到地表示:我们是北约成员国,不相信俄罗斯敢军事挑战我们。不过,俄罗斯也有好消息,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航天集团已经着手批量生产“萨尔马特”导弹,将落实普京的指示,确保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的乌茹尔导弹十年内接装首个团的萨尔马特洲际核导弹。

面对俄罗斯的严厉警告,立陶宛总统瑙塞达硬到地表示:我们是北约成员国,不相信俄罗斯敢军事挑战我们。

这个立陶宛也确实欠打,在立陶宛6月18日封锁了加里宁格勒铁路以后,立陶宛在收到俄罗斯的最终通牒之后,在6月22日又加码封锁了加里宁格勒的公路。俄罗斯不动手教训一把,真是脸上也挂不住啊!

这对于俄罗斯已经在骑在脸上,拿着刀子对着脖子的事情了。因此,普京的发言人佩斯科夫就警告:现在的局势已经不仅仅是严重的问题,立陶宛的这一决定是史无前例的,违反了所有的一切。

在前些年,俄罗斯在波罗的海方面走了一步臭棋。就是波罗的海三弹丸加入北约,俄罗斯没有斩钉截铁反对,没有斩钉截铁地说不,以至于今天给自己留了一个巨坑。现在立陶宛、爱沙尼亚和拉脱维亚三国都在美国的支持下,斩断与俄罗斯的经贸联系,完全与俄罗斯脱钩。

但是,如果俄罗斯采用军事手段!如果这次又干起来,情况和俄乌冲突不一样,因为立陶宛是北约国家。如果北约真出手,那意味着国际格局的再一次颠覆。

最重要的是,俄罗斯空军打不过美国空军,就很难会动手。拿不到制空权,俄罗斯的炮兵优势,坦克优势就根本无法发挥。美军在爱沙尼亚,罗马尼亚等东欧国家部署了多 支F-15E攻击鹰战机部队。美国重新订购F-15EX战机就是针对大国战争,

F-15EX战机是专门为了大国战争研发的,就是一种具有15吨级大载弹量,还可以进行空战的小型对地打击轰炸机角色。如果对空作战,可以搭载22枚中程空空导弹,参加大规模空战,对目标发动大规模AIM-120中程空空导弹弹雨。

在美国强大的空中压制下,对方就是还能进行导弹反击,也只是零星的导弹袭击。那么,美军爱国者导弹和萨德系统将可以进行拦截。在美国人看来,只要美国空军可以控制天空,美国陆军就可以为所欲为。

美国《空军杂志》称,为了应对大国对抗,美军已经指定了10个空军联队作为快速反应部队。一旦遇到大规模冲突,就要首先投入战斗。其中包括,2个F-22战机联队,1个F-35战机联队,2个F-15战机联队,1个A-10攻击机联队和1个F-16战机联队等等。

其中包括了上百架F-35隐身战机,以现在的俄罗斯空军来说,俄罗斯空军无法正面对抗美国空军。如果采用传统战术,俄罗斯空军不可能拿得下制空权,拿不到制空权,美军空军就会横扫俄罗斯炮兵和坦克部队。

俄罗斯陆军上将谢尔盖·苏罗维金指挥的俄罗斯空天军在乌克兰战场的表现,已经不能让人满意了。指望他们去压制数百架美军战机,其实并不现实。苏30怎么弄都无法对抗F-35隐身战机。

不过,俄罗斯也有好消息,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航天集团已经着手批量生产“萨尔马特”导弹,将落实普京的指示,确保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的乌茹尔导弹十年内接装首个团的萨尔马特洲际核导弹。

报道称,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可经过北极或南极将重达10吨的分导弹头送到地球上任何地点。这将是普京最大的底气之一。

核武器实际上不是用来打仗的,而是用来互相吓唬的。无论是苏联,还是现在的俄罗斯都不寻求和美国直接打仗,但却永远在追求对美国的军事优势。有足够的核威胁,俄罗斯就可以在立陶宛方向动手,而阻吓美国,让美国不敢大规模参与对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