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豪华MPV大比拼,岚图梦想家VS腾势D9,你会选谁?

2022年07月04日 15:09: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前MPV车型成为新的车市热点,但豪华领域被别克GL8丰田赛那等合资车企霸占了主要份额,国产造车势力在此却影响力有限。但随着红旗、岚图、腾势等品牌先后表示将涉足该细分市场,外界普遍看好自主车企的发展前景。本文就将介绍岚图梦想家与腾势D9这两款人气新作,有购车想法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岚图梦想家

厂商指导价:36.99万-68.99万元

之所以敢卖如此高价,梦想家自身实力不容小觑。该车外观设计主打高级商务之感,以该品牌最新理念为遵循,前脸部分超大直瀑式中网提升整体气场,两侧贯穿式LED大灯组有效强化视觉延伸性。中间超大LOGO十分醒目,镂空式前包围增强运动气息。侧面双边电动侧滑门、20英寸轮毂都是亮点。尾部灯组虽然不是贯穿式布局,但箭羽式光源点亮后很是别致。

梦想家长度为5315mm,轴距达到3200mm,其除了提供七座可选之外,还推出四座版本,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用车需求。其科技水准很是出色,中控区域被液晶屏幕覆盖,全液晶仪表与两款触控液晶屏均是12.3英寸,还能支持5G高速网络、HiCar与OTA升级等多种功能。

动力方面,梦想家区分插电式混合动力与纯电版可选。其中前者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电机,在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82公里,还能支持电动四驱系统。而纯电版车型在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最大可至605公里。

腾势D9

预售价:33.5万-66万元

腾势D9预售已经“爆了”,其目前订单量突破两万辆,展现出成为新的销量明星的潜力。其外观设计将商务气息与运动属性巧妙结合,时尚感也很是不错。在π-MOTION语言之下,无界铠甲式中网、贯穿式LED灯带都是亮点,只不过18英寸轮毂略显小家子气。

腾势D9长度为5250mm,轴距则是3110mm,该车全系均是7座布局,承载能力很是出众。其内部以环抱式生命座舱打造,充满强烈比亚迪风格。中间15.6英寸超大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内嵌腾势Link智能车机系统,其中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可以对多种指令准确执行。该车驾驶辅助系统达到L2级别,能够有效减少危险发生几率。

动力方面,腾势D9也是区分插电式混合动力与纯电版。前者搭载1.5T引擎+单/双电机,在NEDC工况下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190公里,而纯电版车型在CLTC工况下续航达到600公里。

总结

现在MPV领域竞争相当激烈,纵然别克GL8丰田赛那还把持着头部份额,可国产造车势力却对其虎视眈眈。整体来看,岚图梦想家与腾势D9综合实力都十分出众,不管是外观设计、内饰配置还有空间表现都可圈可点,动力输出更是提供多种选择。特别是腾势D9预售阶段就取得亮眼表现,在正式上市之后销量前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