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坚持用户共创解锁新玩法,坦克打造用车新生活

2022年07月04日 15:40:07
分享到:
来源:美丽汽车小

生活在都市丛林,每逢假期,身与心都想逃离,哪怕只是一片小小的树林,一块并不茂盛的草地,一条缓缓流淌的小溪,都能成为我们假期“诗意栖居”的小天地。在露天草地上扎起帐篷,在星空下烧烤、野餐,是很多年轻人开启端午小长假的方式。

找一处安静的地方,支一顶帐篷感受慢生活;或者与三五好友驱车前往近郊民宿,小住两晚与大自然为邻…… 这种“微度假”的全新打开方式,越来越深受年轻人喜爱。在“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时光中,放空自己,陪伴家人,把生活调回自己喜欢的频道。根据《2022端午假期旅行大数据》发布的消息可知,微度假及露营持续走热成为今年端午旅游市场的主要亮点。

鲜活而自在的生活,与年轻人价值观不谋而合

繁华的都市,是文明的凝聚,在这个熙熙攘攘的环境里,人们迫于在大千世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但这也容易让人疲倦于此,越来越多的人想短暂远离城市的喧嚣,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新周末主义”的兴起,正是源于此。大家无需桎梏城市围墙内,也不必大费周章远行,只需要拥有一个小周末、一颗敢于探寻的心,就可以发现生活中的鲜活而自在。

坦克品牌凭借对当下年轻人流行风潮的精准洞察,投其所好,开启坦克300的「“新周末主义”」露营季正中都市年轻人的心,让年轻人体验到一种放松、自在的新生活模式,重新定义被我们遗忘的周末时光。当精致露营成为全国潮流生活方式时,新鲜感之下却少有品牌能够真正玩透露营。坦克品牌将音乐、潮流、时尚等多元化元素融入露营活动中,既打破了越野传统车企的玩法,又打造了野营的新乐趣,颠覆年轻用户对有车生活的认知。

透过坦克300的「“新周末主义”」露营季,我们能看到坦克品牌对年轻用户群体提供的价值已经远远超出交通工具所涵盖的范围。“以用户为中心”作为所有决策的先导,并且在品牌成长的过程中,不断汲取用户的创造力,与用户共创,让用户充分感受到品牌“用户至上”的魅力,共同打造高价值的新生活。

线上线下多维度共创,拓宽用户生活边界

作为“潮玩越野SUV”新品类的开创者,坦克品牌为用户提供的不仅是一辆车,更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其敢于突破不同圈层的交流壁垒,以多维一体的无边界生态,为用户带来“鲜活”而“自在”的生活,满足用户对于质感生活的追求。

坦克300「“新周末主义”」露营季只是坦克品牌与用户关系互动的“一角”,坦克品牌秉持与用户共创、共玩、共成长的初心,建立线上、线下的双维沟通渠道,为用户提供更多场景化、更具社交感的用户服务体验,让所有用户都能够体验品牌的乐趣。

线上通过TANK APP与用户共同完成一系列有价值、有温度的活动内容。以坦克TANK APP为载体,如面向全网用户进行创意征集,以用户为主导进行车辆命名、车辆改装等活动,用户可以通过坦克TANK APP参与发挥自己的创意,不断提升用户的归属感和尊重感,实现平台与用户之间的双赢。

线上听取用户心声,线下跨界玩法落实。坦克品牌在线下打造与机车、时尚、体育、露营、越野、改装等10余个圈层,与用户一起共创坦克生态圈。比如限量版改装车出街、携手潮流达人出品坦克潮牌时尚单品、策划坦克电竞赛事、坦克超A女团等一系列活动。向用户传达坦克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冰冷机器,而是一家“以用户为中心”、注重用户精神层面的车企。

暂时逃离人潮,呼吸清新的空气,抬头便是星野,远眺是满眼的自然风光,去户外探趣让我们很好地建立起自然与城市生活之间的连接。挣脱繁琐的生活日常,奔赴到一场全新的生活中。

坦克品牌以“鲜活”而“自在”的生活方式贯穿始终,构建坦克生态圈,满足用户精神需求。通过与用户“共创、共建、共享”实现与用户深度情感共鸣,坦克与用户关系已不是传统的供需关系,而是带领用户一起探寻更多生活可能性,让坦克成为真正属于用户的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