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属元素点缀 别克昂科旗艾维亚定制版亮相

2022年07月04日 16:44: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别克昂科旗艾维亚定制版亮相。新车是别克为品牌“冰雪大使”苏翊鸣量身打造的定制版车型,并在车身涂装及外观和内饰细节处加入专属元素进行点缀。

别克昂科旗艾维亚定制版外观采用雪山之巅为基调,其使用蓝色蝴蝶为主题元素并在细节中融入了“冠军时刻”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苏翊鸣表示,这台别克昂科旗艾维亚是自己人生第一台车,充满了自己喜欢的设计元素,为意义非凡的十八岁增添了一抹惊喜。

与此同时,别克昂科旗艾维亚定制版还配备了21英寸多幅式熏黑轮圈,并在其中加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进一步增强车辆实用性。车尾部位,两侧LED尾灯组由镀铬饰条相连接,整体辨识度较强;位于尾门左下方“ENCLAVE”标志右侧的蝴蝶徽章则彰显其定制版车型身份。

内饰部分,别克昂科旗艾维亚定制版采用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覆,并使用象牙白+蓝紫色的双拼配色。另外,该车还配备了黑/黄双拼配色多功能方向盘。与此同时,新车还在中控台处印有苏翊鸣的座右铭:“Live for the moment”,以及他接连突破高难度动作的名称与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座椅靠背处带有用刺绣工艺缝制的苏翊鸣签名与一金一银两颗五角星,象征着苏翊鸣在北京冬奥会上赢得的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金牌,及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比赛银牌。此外,该车还在中控屏幕的开机动画中加入了蝴蝶元素。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