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感中透着性感 凯迪拉克CT5购车手册

2022年07月04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果你正想买一辆较为运动的中型车,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这款凯迪拉克CT5。它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但有不少消费者在具体选择哪款车型时犯了难,今天的购车手册或许能给这部分消费者带来不少帮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5基本延续了之前的设计,泪眼式大灯和盾形格栅都是它的标志性元素,辨识度很强,此外溜背式的造型也摆脱了中型车常有的“油腻”感。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新款凯迪拉克CT5共有8种可选,分别是枫叶红、星空蓝、珊瑚紫、勒芒橙、云海白、极光青、水墨灰、玛雅黑。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5也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丰富的线条带来了不错的层次感,细节处银色饰物的出现也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5共有4种可选,分别是夜色/乌黑、檀黑/枫糖、檀黑/琴键白、檀黑/乌黑。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5配备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凯迪拉克CT5 2022款 28T 风尚型标配可变转向比、自动头灯、真皮方向盘、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胎压显示、远程启动、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后排头部气囊、前排车窗一键升降、OTA升级等配置。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CT5 2022款 28T 豪华型(标准版)相比2022款 28T 风尚型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倒车影像、前驻车雷达、真皮座椅、后驻车雷达、单色车内氛围灯、分段式电动天窗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CT5 2022款 28T 尊贵型相比2022款 28T 豪华型(标准版)增加了主驾驶位座椅记忆、悬架软硬调节、方向盘加热、全液晶仪表盘、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膝部气囊、自适应远近光、限滑差速器、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外后视镜记忆等配置。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CT5 2022款 28T 铂金型相比2022款 28T 尊贵型增加了GPS导航系统、方向盘记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按摩、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HUD抬头数字显示、360度全景影像、流媒体后视镜、自动泊车入位、感应后备厢以及前排座椅通风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2款 28T 风尚型,虽然它是入门车型,但实际的配置并不低,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和胎压显示一类的配置都有了,而且动力方面也跟其它版本的车型一样。

其次推荐2022款 28T 豪华型(标准版),安全配置上它多了前后雷达、倒车影像,舒适性配置上它多了分段式电动天窗、座椅加热等功能,相比入门车型多花的1.5万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最后推荐2022款 28T 尊贵型,它的指导价突破了30万元,自然配置丰富度就更高了,BOSE音响、Brembo卡钳这样的大品牌配件也出现了,这对预算充足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总结:

凯迪拉克CT5一直主打运动与操控,这在如今的豪华中型车市场并不多见,所以它的目标用户群体也更为年轻。2022款凯迪拉克CT5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但终端的优惠情况倒是一如既往的“给力”,这也是许多消费者选择它的重要原因,如果你也正在关注这款车型,那不妨去线下实际体验一番,或许能有意外的收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