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汁原味的享受 宝马5系(进口)购车手册

2022年07月04日 17:11: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宝马品牌旗下大家熟悉的车型有不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2022款宝马5系(进口)(参数|询价),作为中大型车市场里的一份子,它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么在众多的车型中哪款更值得选择呢?或许这篇购车手册就能告诉你答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5系(进口)与国产宝马5系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处有所差异,标准轴距使它的车身比例显得更加协调。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新款宝马5系(进口)共有13种可选,最终选择哪个颜色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5系(进口)显得大气又精致,多种材料的应用带来了良好的乘坐感受,而细腻的做工也符合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准。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新款宝马5系(进口)共有4种可选,分别是黑色/象牙白、黑色/干邑色、黑色/摩卡色、黑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宝马5系(进口)配备了三套动力系统,分别是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3.0T L6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三款动力系统匹配的都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宝马5系(进口) 2022款 改款 525i M运动套装标配主驾驶位座椅记忆、全液晶仪表盘、疲劳驾驶提示、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仿皮座椅、前驻车雷达、自动空调、全车车窗一键升降、CarLife、自动头灯以及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

汽车之家

宝马5系(进口) 2022款 改款 530i M运动套装相比2022款 改款 525i M运动套装动力提升到了252马力,还增加了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感应后备厢、方向盘换挡拨片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汽车之家

宝马5系(进口) 2022款 改款 530i 风尚版 M运动套装相比2022款 改款 530i M运动套装增加了自动泊车入位、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真皮座椅、360度全景影像、HUD抬头数字显示以及内置行车记录仪等配置。

汽车之家

宝马5系(进口) 2022款 改款 540i 风尚版 M运动套装相比2022款 改款 530i 风尚版 M运动套装换装了3.0T 450马力发动机,还增加了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座椅比例放倒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2款 改款 530i M运动套装,2.0T高功率发动机能带给你良好的驾驶体验,并且相较于入门车型多出来的那些配置也很实用。

其次推荐2022款 改款 525i M运动套装,虽然动力有所下降,但常用的功能并没有减少太多,如果你对动力要求不高,可以选择这个版本。

最后推荐2022款 改款 530i 风尚版 M运动套装,它的2.0高功率版的高配车型,配置丰富度自然不会差,只是超过50万的指导价也的确不算便宜,预算充足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这个版本。

总结:

标准轴距的宝马5系(进口)与加长后的国产宝马5系相比销量要逊色不少,但它的短轴距却能带来更好的操控体验,这是不少用户选择它的原因,此外整车进口的身份也让它身上有了更强的血统色彩。假如你希望有一台与众不同,但又不会过于张扬的豪华车型,可以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宝马5系(进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