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车的别着急出手,7月有一大波新车重磅来袭,款款都很吸睛

2022年07月04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7月到来,这也意味着2022年已经过去了一半,进入下半年,车企也会为完全全年销量目标而努力,毕竟上半年的情况不容乐观,受各种外界因素影响导致销量不能达成目标。那么在7月份,又有哪些新车亮相或者上市的呢?

NO.1:哈弗酷狗

哈弗整个上半年都没有太多动静,而且屋漏偏逢连夜雨,哈弗H6的市场表现大不如从前,单靠一款车已经很难满足品牌的需要。为此,哈弗又带来了新车酷狗。

该车在一年多之前就已经被曝光过,但迟迟都没有公布出来。不过在7月份内,酷狗很有机会进行公开亮相。在外观上,酷狗和大狗的设计语言非常类似,都是走硬派SUV的路线,配合上缤纷多彩的车身颜色,显得非常有活力。

车内布局较为简洁,粗壮的三幅式方向盘握感非常出色,中间的档把和坦克300造型接近。前排使用一体式座椅,并且表面还使用双色拼接搭配。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mm、轴距为2710mm,空间不算宽敞。

动力方面将会使用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也有可能会使用2.0T发动机。

NO.2:传祺影酷

影豹的成功让传祺意识到年轻消费市场的潜力,关于“影”字家族,传祺这次又带来了一款新车-影酷。外形设计上非常大胆,进气格栅像是编织网一样交错,看起来更像一台新能源车型。侧面呈现出不错的力量感,并且大角度溜背和粗壮的C柱让它显得非常特别。尾部采用竖向尾灯设计,可以带来更为立体的视觉效果,夜晚点亮后相信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也是充满着各种小心思,比如“卷轴式”空调出风口、扳手式的开门机构等,看起来非常年轻化。

动力方面,影酷将会使用三套动力,除了1.5T+7DCT、2.0T+8AT之外,还会搭载传祺研发的混合动力系统,具有两挡DHT变速箱。

NO.3:奥迪A6L

A6L作为奥迪品牌非常重要的C级轿车,它也将在7月迎来中期改款。在设计上,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进气格栅,使用分段式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和有高级感。除此之外,侧面和尾部都没有明显的改变。

车内还是熟悉的大众虚拟座舱,三块液晶屏提供非常不错的科技氛围。动力方面依旧是使用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和3.0T+48V轻混的组合。

今年1-5月,奥迪A6L累计销量仅有44724辆,同比下滑43.4%,即便终端市场有着大幅度优惠,奥迪A6L似乎还是不能打动消费者,中期改款的出现能不能扭转现在的局面,我们拭目以待。

NO.4:长安深蓝SL03

前不久,长安深蓝SL03公布了该车预售价,预计最快将于7月内正式上市。新车基于长安全新的EPA1纯电平台打造,外形和长安的UNI-V比较接近,非常运动时尚,犀利的大灯看过去很有辨识度。

内饰部分依旧走新能源车标准的简洁设计,中间是一块14.6英寸触控屏,大多数功能都集中在里面。

动力系统是SL03的最大亮点,提供纯电、增程版和氢电版三种,率先上市的将会是纯电版本,CLTC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

NO.5:比亚迪海豹

比亚迪在上个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1.28-28.98万元,7月份就能正式上市。作为比亚迪海洋系列的新车,海豹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较以往的皇朝系列更加年轻化。内饰部分使用环抱式设计,加入了水晶电子档把,视觉效果更为精致和高级。

动力方面,海豹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选择,四驱性能版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8秒。续航方面,标准续航版CLTC续航为550km;四驱性能版CLTC续航为650km,长续航版CLTC续航为700km。

总结

以上就是有机会在7月亮相和上市的5款车,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感兴趣的车型呢?届时可以留意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