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灯点亮图 吉利RADAR品牌皮卡最新预告

2022年07月04日 17:3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吉利旗下RADAR品牌再次为我们揭开了首款皮卡车型的更多细节,相比之前的图片,这次RADAR品牌为我们展示了新车的近距离的车身轮廓,和其车灯点亮后的效果。RADAR品牌不同于目前市面上多数的皮卡车型定位,其目标人群为都市白领,瞄准户外出行领域,其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纯电皮卡,新车预计今年下半年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最新的车身轮廓图来看,新车将会采用双色的车身设计,突显跨界设计元素,A、B、C柱及车顶将采用黑色设计,并且车顶将拥有一个行李架,新车对轮眉边框进行了勾勒和强化,让新车侧面更富有力量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前脸更像一款城市SUV,没有普通皮卡粗犷的味道。此前,我们了解到,其前大灯采用类似沃尔沃的日间行车灯设计,内部车灯被日间行车灯上下分开。日间行车灯与整个中网贯穿相连,形成一条间断性的直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辆尾灯,也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同时两侧的尾灯,是X型的设计,点亮后,有着很强的的视觉感受。车牌置于尾灯之下,下部还有吉利的英文标识。车辆尾部,后车灯内还提供了丰富的电源接口,方便户外使用。可以看到RADAR品牌皮卡将有很强的个性色彩,后续汽车之家也将持续关注。(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