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6月销量:超越特斯拉,终结德日法?

2022年07月04日 17:36:02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6月份是实施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的首个月,并且排量由1.6L提升至2.0L后,据统计,全国已经减征车辆购置税超71亿元,足以见得对于汽车市场消费有多大的带动作用。如此,那新能源专享免购置税岂不是更香。

今年3月份,比亚迪正式停产燃油车型,这就意味着,其正式全面转型电气化,细细回想,也不过如此。但自此之后,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销量便一发不可收拾了。

近日,比亚迪公布了6月份最新销量,据统计,上个月的终端销量再创新高,为134036辆,且同比暴涨了162.7%,其中乘用车销量占到了133762辆,同时,今年上半年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64.1万辆,看来年销过百万也没有什么悬念了。

比亚迪累计销量超64万辆,妥妥的国产车之光了。更重要的是,已经超越了特斯拉的54万辆,成为全球新能源销量第一的品牌。

具体来看,6月份销量中,EV纯电占比更大一点,为69544辆,而DM混动车型也不差,共售出64218辆。

比亚迪的王朝家族中,比亚迪宋系列依然热销,上个月共计售出新车32077辆,从燃油车到现款在新能源车型,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21万辆了,也是SUV中,能够和长安CS 75 PLUS、哈弗H6正面竞争的存在。

还有秦系列和元系列,6月份分别斩获了26623辆和19731辆,同样是带着燃油车的优秀基因,完美过渡到了新能源时代。这样的数据,随便一个系列拿出来都能和新势力抗衡,更别说特斯拉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大型轿车、比亚迪旗舰级家轿的比亚迪汉,在上个月更是创下了25439辆的成绩,其中汉DM系列同比增长386%,相当于增长了3倍之多。究竟有多厉害呢,应该算是国产中大型轿车的“销量天花板”了吧。

相对来讲,比亚迪唐家族的销量数就不是很满意了,8134辆,但累计售出的34万辆新车,已经说明了比亚迪唐在市场中的口碑和认可,只是未来的市场重心可能会逐渐转移到海洋网系列产品上。

目前已经上市的有比亚迪驱逐舰05、海豚,我们已经感受到海豚销量的不断增长,6月份直接破万,达到了10376辆。而比亚迪海豹也已经开启预售,据说订单量已经突破15万辆了。当然,已经曝光的还有护卫舰07、海狮等等。

写在最后:这已经是比亚迪连续好几个月销量再创新高了,超越特斯拉已经实现,接下来就看能不能终结“德日法”等合资品牌的新能源市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