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 MULAN内饰官图曝光,超薄悬浮中控屏,设计灵感来源红白机

2022年07月04日 18:23: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MG名爵旗下全新车型——MG MULAN的内饰效果图曝光,从图片中我们能够看到新车的座舱空间主要采用了略有些复古的红白配色,同时极简的设计风格也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

在主驾部分,MG MULAN有一个颇为运动的双幅式方向盘,能看到它的轮圈非常厚实,同时采用了上白下红的配色。另外方向盘的两个多功能按键区域是黑色底座按键加上银色摇杆的组合,看上去多了一些机械的金属质感。

在中控台的中间,MG MULAN装配了一个悬浮式中控屏,如果从它的边缘厚度来判断的话,这将是一块超薄屏幕,同时在屏幕下方则是一排机械按键,主要是空调控制和双闪开关。

在中控屏的下方,还有一条连接和中央和右侧空调出风口的格栅饰板,但它采用了纯黑配色,在红白之间形成了很好的调剂,同时也让空调出风口在整体内饰设计中不会显得态突兀。

MG MULAN的前排中间可以分为三个部分,从中控台这边来看的话首先有个独立的小平台,这里会装配手机无线充电卡槽,另外还有旋钮式的换挡机构和电子驻车制动拨片。

在这个悬浮平台的后面,是一个下沉的杯架和带有滑盖的储物槽,在它们的后方则是一个独立的扶手,高度与前面的悬浮平台一样。

在座椅部分,MG MULAN的前排装配了比较有运动风格的座椅,其中坐垫和靠背有很宽厚的侧向支撑,主色为红色,并带有白色缝线;而头枕则是白色。

在后排座椅的设计上,MG MULAN的坐垫和靠背中间位置都是红色的,其余部分均为黑色,又形成了经典的红黑配色,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的运动气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