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鸥即将上市,这个价格你会买吗?

2022年07月04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以前没钱开比亚迪,现在没钱开比亚迪!这句话真的体现出中文的博大精深。不过现在大家不用担心了,比亚迪海鸥近期谍照频频爆出,看来有钱没钱都能开比亚迪的时候很快就到了。

海鸥采用的是和海豚相同的两厢车结构,只是尺寸比起海豚更加小巧。这也正常,毕竟海鸥的定位是比海豚低一些。从比亚迪的海洋网规划来看,海豚是A0级轿车,而海鸥则是A00级别轿车,尺寸与定位更小。从以上的谍照可以看出,海鸥整体比海豚小了一圈,特别是C柱后的长度,海豚明显更加长,可见在车内的空间上海鸥将将会比海豚更紧凑。

并且从侧面看出,海鸥的轮胎尺寸更小,后窗面积也更小。值得留意的是海鸥有个尺寸颇大的尾翼设计,也让这款小巧的电动车多了一丝灵动。我相信大家非常关心这款车的尺寸,参考海豚长宽高为4070*1770*1570mm,轴距2700mm的车身尺寸,海鸥的长度可能是在3800毫米左右,而轴距将在2600mm上下,虽然尺寸不大,但是考虑到e平台3.0纯电架构的优势,这款车的车舱空间还是有所保障的。

内饰方面,同为海洋系列的车型,海鸥的内饰设计风格会与海豚较为类似,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自然是最基本的配置,并且将会出现比亚迪独有的旋转中控屏,这些都是基本能确定的信息。

目前比亚迪的海洋网车型都非常受欢迎,考虑到海豚的售价区间为10.28万—13.08万元,提供301km、401km和405km三种续航里程版本。预计海鸥的续航里程也不会相差太大。并且新车采用两个充电接口,这也就意味着支持高压快充。兵哥猜测,海鸥售价或许在7-10万元区间。喜欢电动车而预算不多的年轻消费者们,真的可以留意这款车了。

目前市场上7-10万元区间的电动车确实也不少,但是比亚迪现在有着品牌美誉度以及产品力的优势,确实对同级别车型带来不小的压力。而且,同级别不少车型均为三门四座设计,而比亚迪海鸥的五门设计将有绝对的竞争优势。而且这款车还搭载快充功能也是一大卖点。考虑到现在比亚迪电池技术以及内饰做工用料等各方面的优势,比亚迪海鸥将成为10万内电动车的搅局者。相信这款车上市后对哪吒V、零跑T03、小蚂蚁等车型带来巨大的冲击。

有消息称,比亚迪海鸥最快7月份亮相,或将在8—9月份正式上市。最近打算购买10万元以内电动车的朋友们,兵哥建议你先等一下海鸥上市再做选择也不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