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充15分钟能跑250km,中国已建1200多座超级充电站!特斯拉要赢了?

2022年07月04日 19:04:04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官方获悉,截至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已建设开放1200多座超级充电站,超级充电桩超8700个,700多座目的地充电站,目的地充电桩超1800个,覆盖370多个城市及地区。

对比今年1月份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对外发布的数据,今年上半年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地区新增超级充电桩超过700个,而目的地充电站和目的地充电桩的数量保持一致。

特斯拉超级充电支持即插即充,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程序查看充电桩是否可用、实时监测充电状态,或在即将充满时接收提醒消息。超级充电桩拥有250kW的最大充电功率,最快可以在15分钟内为车辆补充约250km的续航。据特斯拉官网的消息,目前特斯拉在全球拥有超过35000座超级充电站。

此外,特斯拉还在国内酒店、度假村、餐厅、商场和写字楼等位置布局了700多座目的地充电站。用户同样可以通过应用程序监控目的地充电站车辆的充电状态,或者在即将充满时接收提醒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