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大更豪华,阻击GL8,实拍荣威iMAX8 EV

2022年07月04日 19:5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电动化的时代浪潮滚滚而来,尤其是在油价高企以及政策引导的双重压力之下,消费者开始愈发青睐电动化的车型。既然电动化如此受到市场的欢迎,本期我们就搜罗了一番汽车市场,关注到30万级中大型纯电MPV市场的新秀——荣威iMAX8 EV,接下来我们就通过实拍,来和大家一起感受下这款纯电智能车型的魅力。

这款车现阶段尚未上市,预售价格区间为27.98~32.98万元,定位中大型MPV的荣威iMAX8 EV,可以说弥补了部分一线城市上牌、限行的政策问题,并且这款车型的续航、舒适性以及空间表现都相当不错。

外观方面,荣威iMAX8 EV采用了专属的外观设计,“龙鳞黑钻”的进气格栅,内部运用了大量的镀铬材质点缀,并呈现一定的韵律,展现出整车的豪华氛围,两侧前大灯造型也比较大气,品牌LOGO后方还设置了充电口。

车身侧面线条极为干练,车窗线以及裙底采用了镀铬饰条点缀,另外,该车前后四个车门均提供了无钥匙进入按钮,彰显高端的电动侧滑门也没有缺席。值得一提的是,右侧电动侧滑门为标配,左侧则为手动侧滑门,而高配版本则配备了双侧电动侧滑门以及感应式电动尾门。

花瓣状的五幅轮毂造型别致,配备的米其林轮胎规格为225/60 R18,有效保证整车的静谧性。

尾部设计也比较简洁,后尾灯采用了镀铬饰条贯穿,右侧下方的EV尾标彰显了该车的身份。在车身尺寸方面,荣威iMAX8 EV的长宽高分别是5016/1909/1796mm,轴距3000mm。

内饰采用了展翼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区域运用了大量的木质以及软质材料包覆,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氛围,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拉伸了内饰的视觉宽度,挡把区域被移至中控台之上,周围的物理按键排列也比较有序。

真皮包裹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握感比较舒适,内部的黑色按键非常有档次感,另外,大量直线勾勒的方向盘,看起来更有一种凌厉感。

液晶仪表显示比较清晰,能够显示如累计公里数、剩余电量、胎压信息、导航等等,并可以通过方向盘来控制不同信息显示。

中控大屏操作起来比较方便,显示也非常清晰,内部还集成了语音交互、地图导航、娱乐等等功能。荣威iMAX8 EV还提供了电子挡把,电子手刹则位于挡把附近。

前排座椅采用了打孔皮质包裹,舒适性非常不错,并且提供了8向电动调节。

长达3米的轴距,让荣威iMAX8 EV的后排空间极为充裕,二排座椅采用了头等舱减压沙发设计,还提供了电动腿托、座椅加热、通风等等功能。另外,座椅还支持前后移动,移动距离最大可达360mm,扶手还支持6挡可调,再加上隐藏式的杯托,充分保证驾乘的舒适性。

第二排座椅的头枕采用了超宽6向调节的航空头枕,第三排座椅腿部空间表现也比较不错,并且更高的坐垫也让乘坐更舒适,不过相比第二排,第三排的坐垫稍硬一些。

另外,第三排座椅还支持4/6折叠以及前后移动,不过折叠后的第三排座椅并不能收纳到地板中形成纯平的后备箱空间。

动力方面,荣威iMAX8 E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的新一代智能高效电机,CLTC续航里程达到了550-570km,从30%充电到80%仅需30分钟。

结语:荣威iMAX8 EV的整体产品力相当不错,颜值高、配置高、空间大、可上绿牌等等优势,让这款车在一定程度上会对别克GL8丰田赛那形成强大的市场挤压。那么对于这么一款全新的中大型MPV,你觉得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