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奔腾新版5座MPV曝光

2022年07月04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一汽奔腾目前正在进行NAT(E05)衍生车型技术改造项目,推出奔腾EAT定位,新车定位5座MPV,目前仅面向网约车市场销售。考虑到同集团红旗E-QM5此前同样仅面向网约车市场,后通过优化,推出了面向个人市场的车型,预计NAT衍生车型或为其面向个人市场的新产品。

奔腾EAT定位在外观设计上有着奔腾家族鲜明的风格,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大灯的造型别具一格。尾部的造型与传统的MPV相去甚远,中间采用了内凹的造型,并不是很能理解设计师的这种想法。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的造型较为常规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设计,下方则是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传统的物理按键,并且保留了较多的储物空间,整个内饰还是以实用主义的风格为主。

红旗E-QM5个人市场版售价低于出行版,预计NAT个人市场版售价下调(14.78万起),起售价或在13万左右,与比亚迪元PLUS、广汽埃安AION Y等价位接近。

奔腾将利用蔚山工厂现有NAT生产线进行适应性改造,满足NAT衍生车型年产6万辆的生产需求,月销量在5,000辆左右,高于传祺M6、五菱凯捷5月市场表现。作为对比,现款NAT 1-5月上险量只有3,273辆,远低于衍生车6万辆产能。较大的年产能,也进一步坐实了其推出个人市场版车型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