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空间下的极致灵活,深度体验新捷途X70S,原来SUV也可以很运动

2022年07月04日 21: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作为奇瑞汽车的子品牌,捷途汽车于2018年正式成立。虽然成立至今不过四年时间,但其累计销量却高达46.38万台。这一成绩也使其成为了最受国人欢迎的汽车品牌。

随着捷途汽车知名度的逐渐提升,捷途也顺势推出了多款车型用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使用需求。例如其推出的捷途X70M、X70 PLUS以及最新上市的新捷途X70S

为了使消费者更加直观的感受到捷途汽车X70系的产品力,捷途汽车于7月1日在安徽宁国地区举办了一场皖南地区318试驾之旅,以此来向外界展现捷途X70系车型强大的产品力。

此次活动共提供了两种车型,分别为新捷途X70S以及捷途X70 PLUS诸葛版。当然,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角,新捷途X70S无疑受到了众多关注。

从外观来看,新捷途X70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网尺寸相较于此前进行了加大处理,且内部通过熏黑色点缀使其更显时尚,配合上些许镀铬饰条的加入,使得整体看起来精致感更足。

除了前脸上的变化以外,新捷途X70S在尾部造型上的变化也十分明显。

不同于其它车型,新捷途X70S的尾灯虽然并未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不过却是较为流行的设计,通过熏黑色所点缀的尾灯组使其自身的时尚感同样不差。

此外,上方小型扰流板以及下方双边共四出运动排气的出现,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除了外观上的变化,尺寸表现也是新捷途X70S的卖点之一。

环视如今的中型SUV市场,鲜少有车企能将车辆尺寸做到超4米7,定价却下探至12万的产品出现,而新捷途X70S的出现恰巧弥补了这一市场空白。

在尺寸上,新捷途X70S的长宽高达到了4749/1900/1720,轴距则为2745,定位中型SUV。并且为了满足用户不同的使用需求,新捷途X70S还推出了7座版车型。在同价位里这个配置的出现确实拥有很强的竞争力。

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新捷途X70S全系换装了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再搭配12.3英寸的液晶仪表以及D型多功能方向盘,使其整体呈现出了较为不错的科技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捷途X70S为了便于车主在行车过程中实现盲操。其还保留了车内物理按键的设计。这一设计在如今以智能化为主的时代中虽然略显平庸,但却十分实用,毕竟相较于屏幕来说,物理按键的设计明显更加便于操作。

至于新车的动力表现,新捷途X70S提供了1.5TCI以及奇瑞当家的鲲鹏1.6TGDI发动机,两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156匹)以及145Kw(197匹),峰值扭矩则为230牛米以及290牛米。

在传动系统上,1.5T搭配6速手动或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6T则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此次试驾的车型为全系最顶配车型,新车售价为11.99万元,也就是2022款新捷途X70S的向往版车型。

此次的试驾路程主要集中在山区路段,因此对于车辆的动力表现以及底盘调教都是很大的考验。好在行驶过程中,新捷途X70S并未让人感到失望。

在实际驾驶过程中,由于这台发动机拥有145Kw(197匹)的账面数据,因此在山区路段行驶时,丝毫没有动力不足的感觉。油门反应较为迅速,因此并未出现其它SUV“慵懒”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新捷途X70S在中后段的加速表现也足以让人感到意外。至少相较于同级别车型来说,其在中后段的动力输出并不显疲软,这点还是值得肯定的。

此外,由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十分积极,因此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并不会出现动力迟滞的问题。并且该变速箱对于顿挫感进行了一定优化,在中低速行驶时几乎难以察觉。

而且因为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着实不错,因此这套动力系统也更加偏向于降低油耗,驾驶过程中虽然谈不上激情,但平顺性还是不错的。

当然,如果将驾驶模式调整至Sport模式时,新捷途X70S将会给你另一番驾驶体验。

虽然此次试驾主要集中在山区道路,但其自身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在舒适性上的表现较为不错,偏软的设定使其在面对减速带以及坑洼路段时处理的比较到位。

而该悬架结构也展现出了不错的支撑性,即使在面对一些急弯时,车身还保持了较高的稳定性,侧倾抑制的十分到位,从而使驾驶员在遇到急弯路况时也能够拥有更多的信心。

总的来说,作为10万出头的中型SUV,新捷途X70S不仅拥有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丰富的配置,其整体的颜值表现也非常在线,这样的产品相对于同级车型来说有着明显的优势。

并且由于X70系列车型划分较为丰富的原因,因此消费者在购车时总能快速找到符合自身需求的车型。如此一来,该系列能够拥有月销过万的成绩倒也不足为奇。

当然,此次新捷途X70S的试驾也让我对于这款车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毕竟在同级别车型中,鲜少有品牌能够做到外观、内饰、空间、配置上的全面兼顾,加之其足以媲美2.0T发动机的1.6T鲲鹏动力以及十万出头的定价。试问,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