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推荐:汉兰达新增380T车型 搭2.0T+8AT

2022年07月04日 22:5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广汽丰田第四代汉兰达上市后将结束只有2.5L混动系统车型单打独斗的局面,第四代汉兰达将在原有双擎混动车型基础上新增380T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的搭载了TNGA 2.0T发动机。

作为新增车型,汉兰达380T外观与现款双擎混动车型基本一致,细节处的区别前后LOGO内置颜色有所变化。此外,汉兰达380T车型还将拥有全新的红色车漆可选,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汉兰达380T车内在米色/黑色内饰上新增棕色内饰。配置上搭载了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带来更丰富的配置体验。

目前在售汉兰达均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组成双擎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为183kW,峰值扭矩为249N·m。

从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汉兰达380T搭载TNGA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传动系统匹配变速齿比范围扩大的全新Direct Shift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更平顺的驾驶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该套动力系统表现相比第三代汉兰达2.0T车型来说,可谓是全面提升,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高的驾驶激情和操控乐趣。

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DTV动态矢量四驱系统,可让左右后轮扭矩输出在0:100-100:0之间变化,提高操控性和稳定性。

作为豪华大七座SUV市场常青树,丰田汉兰达对于大多数人相对来说都不陌生,从2009年广汽丰田汉兰达上市,开辟了豪华大七座SUV全新市场。历经13年在国内累计收获超117万名车主认可。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第四代汉兰达上市一年来累计销量突破76873台,并且连续10个月稳居混动大中型SUV市场销量第一。

随着全新第四代汉兰达380T官图发布,寓意着新车上市时间也将临近。燃油版车型的加入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将持续深耕豪华大中型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