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现意式经典,实拍解析摩托莫里尼赛文佐6½ STR

2022年07月05日 00:37: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摩托莫里尼于去年摩博会上将全新的中量级街车赛文佐6½车系亮相,并在不久前正式公布了车系售价,分别为42800元的赛文佐6½ STR标准版以及44800元的SCR攀爬版。

两个版本基本配置一致,SCR版本是攀爬风格,主要区别是多了高位挡泥板、小风挡、辐条轮毂、油箱防滑贴、高位手把、底护板、毛毛虫坐垫等等。

我们拿到的是风格更偏向公路的STR版本,赛文佐这款车主要在意大利完成和开发,外观一眼看去,能够感觉到有着意式运动车款的设计风格,造型国际范十足。在milano造型基础上增加了更现代的设计语言,整车线条也显得更加干练,短轴距的设定也让车身看上去更加整体。

作为一款现代复古风格的街车,赛文佐的头灯采用了圆灯设计,前大灯采用LED灯圈加透镜大灯的组合,前后转向灯和尾灯都是“一字型”设计,造型非常简约。

仪表为5英寸TFT全彩液晶仪表,布局和外观跟之前的x-cape有些相似,但实际上尺寸缩小后反而显得更加精致了,UI界面设计也进行了优化。显示信息布局合理,简洁美观,没有花里胡哨的元素,转速的显示变化也比x-cape更及时,显示质感和不同环境的辨识度都很不错。车把按键手感利落,并带有背光设计。

发动机则是大家熟悉的那台并列双缸发动机,排量649mL,最大功率45kW(8500r/min),最大扭矩56N·m(7000r/min),匹配的博世电喷系统,变速箱搭载了FCC的滑动离合器。排气罩的处理方式非常贴附车身,也让车辆外观更简洁。

赛文佐还有着15.5L的大油箱,采用巴斯夫烤漆工艺,质感出众,整体造型也便于夹持车身。座高195mm,坐垫前端收窄便于着地。

整车减震系统都使用了KYB品牌,倒立式前叉压缩和回弹阻尼可调,后减震也支持阻尼可调,让这台车对不同需求有了更好的适应性。

制动系统搭载了全套brembo的配置和博世9.1abs系统,前制动298mm双浮动盘搭配两个brembo单向双活塞卡钳,后制动255mm单盘配对向双活塞卡钳。

前轮规格120/70 ZR18,后轮规格160/60 ZR17,配备倍耐力MT 60 RS全地形轮胎,这套轮胎有着不错的口碑,也有着良好的多路况兼容性。

赛文佐整车的细节也很出彩,包括车身焊工非常精细,随处可见的Logo也提升了这种精致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