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一无二的收藏品 LaFerrari原型车拍卖

2022年07月05日 07: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近日,三辆法拉利LaFerrari原型车出现在全球知名拍卖公司Mecum Auctions的出售列表中。这三款车分别代表了LaFerrari在开发过程中的不同阶段,因此都极具收藏意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首先是2011年的LaFerrari Prototype M4,作为“第一阶段排气系统的实验车辆”,它的内部代号为F150 Muletto M4。该车基于法拉利458打造,但对底盘进行了修改,以容纳完整的LaFerrari传动系统。开发团队在2011年-2012年使用它来测试机械部件,并确保传动系统能够满足所有的排放参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接下来是2012年的LaFerrari Prototype MP1,它是“第二阶段机械系统的实验车辆”,外观与上一个版本有很大不同,因为它采用了预生产的碳纤维底盘。拍卖清单中显示,这款车的车身和装饰部件是任何其他法拉利都没有的。它的里程数达到了22411英里(36068公里),可能比市面上很多二手LaFerrari上看到的还要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后一辆是2014年的LaFerrari Prototype PS1,其是“第三阶段的预生产车辆“,外观与量产的LaFerrari仍有一些不同,这款车拥有独特的原型车部件,方向盘上甚至还有一个印着“F150”的小Logo。拍卖清单指出,LaFerrari已经非常罕见,而原型车当然更为罕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些车虽然不能在街上合法行驶,但却有着极高的收藏价值。据悉,三辆LaFerrari原型车将在8月18日-22日的Mecum Monterey拍卖会上进行拍卖,相信稀有法拉利的藏家们已经开始跃跃欲试了。(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